∽【豬皮也可以美容嗎】∽ | 台灣美容網

 

A-A+

∽【豬皮也可以美容嗎】∽

2013年11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許多人提出用豬皮來美容,其實,豬皮美容的說法並不是沒有道理,這是因為豬皮裡含有的膠原蛋白對肌膚的一定的美容作用。
據專家介紹,豬皮、豬蹄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食用豬皮和豬蹄進行美容是愛美女性很好的選擇,因為它不但經濟實惠,製作簡單,而且美容效果也比較明顯,因此十分受人們的歡迎。
  在我們美容這個範圍內,中藥常常使用一些精血有情之品,不是草根樹皮,而是動物的皮、脂來達到美容的目的,比如我們常常用的阿膠、豬蹄、豬皮都具有美容的作用,它的美容作用是通過滋陰養血,滋潤皮膚,來改善皮膚的環境,從而達到美容的目的,這些在中國古代的歷代的宮廷秘方中保存的是大量的,而且這些方子到今天為止,也被我們中醫廣泛地使用。
  用豬皮和豬蹄進行美容在中國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張仲景在《傷寒論》中就記載豬皮和豬蹄具有「和氣血、潤肌膚、可美容」的功效,一些美容專家也建議,愛美的女性可多食用豬皮和豬蹄,由此看來,豬肉實在是美容的佳品。
  推薦一款豬啼美容湯

  兩隻豬蹄,洗淨後先用熱水燙一下,然後撈出,倒入半鍋的水,加一些紅棗,枸杞然後小火慢燉,大約一個小時後,湯就會變的黃黃的,加鹽,雞精,蔥末就可以~~~喝完湯之後呢,把吃剩的豬蹄打理一下,就是把骨頭都剔掉,留下一些你吃不掉的蹄,把這些豬蹄再放回鍋裡跟剩下的湯再著一會,然後撈出來,裝在一個平口的盤子中,套上保鮮膜,放在冰箱的冷凍層裡,之後的時間裡你可以經常看一下它的情況,大約15--20分鐘左右,你就可以拿出來了,它已經成了軟軟的皮凍。然後用刀切成若干小快你就可以品嚐了。
  豬蹄也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保持皮膚彈性,減少皺紋,保持好氣色~這個湯呢,一兩個星期喝一次,堅持下去,你就會有驚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