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樂活?你就有多美!】○ | 台灣美容網

 

A-A+

○【你有多樂活?你就有多美!】○

2013年11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是怎樣生活的?規律有序還是隨心所欲?憂愁煩悶還是開朗樂觀?

  要知道,美麗與否並不是光靠一瓶化妝品就能扭轉的。你的生活方式才是最根本的美麗基因。

你有多樂活?你就有多美!

  01. 對抗焦躁不安

  試一試薰衣草精油和鼠尾草精油吧,它們能讓你瞬間鎮靜下來,在安寧平和的心態裡享受美膚的快樂。
  02. 情緒低落時要多多護膚來保持氣色良好
  當皮膚在壓力下出現各種敏感問題時,應當盡量以簡單的清潔和保濕步驟代過,給肌膚一個緩和的平靜過渡期。
  02. 選擇精油類沐浴露
  沐浴時間可以通過使用精油類沐浴露來徹底放鬆身心,讓肌膚得到充分的滋養而心情也會得到安撫。
你有多樂活?你就有多美!

  03. 享受穴位按摩帶來的神奇功效
  中醫美容認為穴道與肌膚健康息息相關,通過按壓相應的穴道來排毒促進氣血流暢,肌膚自然容光煥發。

  04. 睡覺時點一支香熏有利提高睡眠質量
  香熏會對助眠和美容有所幫助,但進入秋冬後關門閉窗造成室內空氣不流通氧氣濃度減低,反而會影響睡眠質量。
  05. 在工作間歇吃健康零食
  實驗證明吃零食能幫助女性緩解焦躁情緒消除壓力。在工作間歇吃一些燕麥餅乾之類的健康零食不僅可以愉悅心情,也能悄悄地為護膚提供營養支持。  06. 常喝花草茶

  花草茶除了可以活膚明眸之外,最重要的一個功效就是安撫心神,調節情緒,是很適合在辦公環境裡飲用的茶品。

你有多樂活?你就有多美!

  07. 我常常對著鏡子讚美自己
  這是自我心理暗示的作用,目的在於肯定自己的價值,擁有自信樂觀的心態,是讓肌膚保持青春的不二法門。
  08. 加濕器增加空氣濕度緩解乾燥
  加濕器改善室內環境的濕度,防止肌膚損失過多水份,從根本上杜絕乾燥產生。

你有多樂活?你就有多美!

  09. 延長泡澡時間可以舒解疲勞
  熱水澡總是讓人舒服得不願從浴缸裡出來,但是長時間泡澡會造成浴後肌膚乾燥,有血壓問題的需要謹慎。
  10. 堅持有氧運動

  瑜伽、太極、慢跑和游泳等等有氧運動是維繫肌膚健康活力的源泉,同時這些運動也會令你神清氣爽,能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
  11. 生理期時要加強肌膚保養
  其實生理期的皮膚狀況大致等於肌膚的情緒極度低落期,所以保養程序應盡量精簡並選擇使用些溫和天然的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