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控的苦惱為何皮膚越敷越差﹥◇ | 台灣美容網

 

A-A+

◇﹤面膜控的苦惱為何皮膚越敷越差﹥◇

2013年11月09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7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網路上經常瘋傳明星每日一膜,可是輪到你一嘗試,才發現每天敷皮膚卻越來越差。究竟是為什麼?尼可老師自曝私家「敷膜」技巧,美容編輯為你提供7日面膜使用組合方案,終結護膚無用功。
你真的是面膜控麼?
  1、面膜的數量在你所有護膚品裡高居榜首?
  2、只要出現新的面膜,就會忍不住買。
  3、每天不敷面膜就會覺得無法安然入睡。
  4、出差什麼都能忘,但是每天要敷的面膜都會備齊。
  如果你有3條符合你已經是一枚不折不扣的面膜控了。
  面對大部分面膜控的困擾,你有沒有遇到呢?
  1、明星都說每天他們都會敷面膜,為何我學她們以後,皮膚卻越來越差呢?
  2、我做面膜非常規律,保濕、美白、去角質都會合理分配,可是肌膚一點都不買賬。
  3、敏感肌和痘痘肌的皮膚能每天敷麼?應該使用怎樣的面膜?
  其實對於敷面膜,你有沒有想過你已經陷入一種強迫症的誤區呢?編輯為你整理了以下幾種大部分面膜控的誤區,你快來對號入座一下吧。
  1、敏感時期最好避免敷美白或者控油的面膜。保濕補水的也需要成分簡單,否則對皮膚沒好處。
  2、不要給自己規定要天天敷面膜,除非是需要急救或者短時間煥顏。那可以制定一個7天急救方案。其他時間還是隔天做或者一周兩次即可。天天填鴨式餵養肌膚,只會造成消化不良,浪費錢不說還毀皮膚。
  3、用面膜別貪便宜,一分價錢一分貨。好面膜是能夠讓你肌膚有所改善的,所以別只重視即時效果,要有耐心看長期的改變。
  4、敏感肌和痘肌絕對不能每天使用面膜,還要有針對性的對待。
  敏感肌可以敷一些藥妝的面膜,或是用礦泉噴霧敷臉。一周兩三次。過於複雜成分和去角質類的面膜都應該避開。痘痘肌除了清潔類面膜,其它類的面膜最好都不要使用。應該把重心放在痘痘的治療上。敷其他的面膜反而容易引發痘痘。
  若你一天沒有面膜就渾身不自在,那麼你可以試著按照下面的面膜工作日攻略來進行。
  星期天:美白亮彩面膜
  經過了週末2天的戶外日曬,週一如何能光彩照人的出現在辦公室,美白面膜來幫你!
  星期一:補水保濕面膜
  週一一般是最忙碌的一天,收發郵件、處理各種問題,有時忙得連水都顧不上喝,皮膚水分流失嚴重,需要你緊急為它補充水分。
  星期二:抗老緊致面膜
  經過兩天緊張的工作,如果你還有加班熬夜,那麼需要提拉緊致功效的面膜來對抗地心引力。畢竟誰也不想讓皺紋過早爬上臉。
  星期三:清潔煥膚面膜
  來到週三,頓時覺得一周過了一半,那麼皮膚去角質的工作要著手進行了,只有去除老廢細胞,才能從深層煥醒肌膚的潛能力。
  星期四:清痘去油面膜
  週四發現肌膚有點長白頭,可惡的痘痘又要來侵襲,在它肆虐前先滅了它。
  星期五 :補水面膜
  週五的晚上應該是最愜意的,會好好打算週末去哪過?功能性的面膜一週一次即可,唯有補水面膜可以多做兩次。就讓皮膚水噹噹的過週末。

  星期六:曬後修復面膜
  週六去戶外遊玩,被紫外線曬紅的肌膚又乾又癢,這時需要做減法,性質溫和深層補水的面膜陪你睡個美容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