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護唇白+黑 24小時的水潤計畫◤▓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護唇白+黑 24小時的水潤計畫◤▓

2013年11月10日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入深秋,往常還算潤澤的唇部突然有了強烈的乾燥感,彈力、光澤好像隨著秋風眨眼而逝。白晝的防護、夜晚的滋養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迫切,這樣重要!

  12Hours白晝護與防
  關鍵詞:潤、護+防曬
  紅唇失色,都是缺水惹的禍
  嘴唇上的皮膚是很「小氣」的,對秋季日趨乾燥的空氣、低溫等環境特別敏感。乾燥的空氣,會使唇部皮膚失去大量水分,口紅也因為「干」而大失色彩!嚴重的時候,還會起干皮,讓你的魅力大打折扣!除了脫皮,唇紋湧現也是一個棘手的問題。雙唇的肌膚纖薄柔嫩,唇恰好又是人情感衝突的焦點,表情無比豐富。微笑、喝水、吃東西時,都很容易被牽動而產生皺紋!當然,隨著年紀的增長,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流失也會讓唇紋變得越來越深.
  12Hours黑夜卸與養
  關鍵詞:卸妝+精華滋養
  唇部卸妝,最容易視而不見

  如果你覺得化妝對於你來說是十分重要,那麼卸妝應該是十二分重要。唇部肌膚是比較敏感的,所以在選擇卸妝液時,盡量選擇性質溫和的產品。用充分沾濕卸唇液的清潔棉輕輕按壓在雙唇上5秒鐘,再將雙唇分為4個區,從唇角往中間輕輕擦拭,進行雙唇的卸妝。只有這樣,才能讓你的肌膚永遠保持最佳狀態。
  「精」致你的嬌唇
  臉部可是表情運用最多的地方,肌肉收縮也非常頻繁,很容易產生肌肉鬆弛的現象,甚至還會出現小細紋!而晚間塗抹精華類的潤唇產品不僅加倍補水保濕,更具有修護、抗氧化、去唇紋等深層功效,有的還能當唇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