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人最愛的護膚聖品——睡眠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懶女人最愛的護膚聖品——睡眠面膜﹥∞

2013年11月14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這個美女大行其道的年代,化妝品的「分工合作」已經沒有立足之地,誰說懶女人沒人愛?有了集萬千功能於一身的面膜,時間只能夾著尾巴乖乖逃走。
  面膜:懶女人也能有美肌
  別讓水分悄悄溜走
  如果臉能透氣,給它敷張保鮮膜應該很有吸引力。眠面膜真是秋冬季必不可少的裝備,用手摸摸果凍般的睡眠面膜,倍兒有水潤質感。早上起來,皮膚那叫一個嫩啊。
  緊致皮膚重歸故里
  睡眠面膜還一個好處就是讓你的皮繃緊點兒,好接受「狂風暴雪」的襲擊。睡前給塗上面膜的臉按摩兩分鐘,第二天那些新生的小細紋就所剩無幾啦。
  睡覺中的修復天使
  與其白天給臉上「穿一身衝鋒衣」,還不如晚上來個「損傷後的治理」。內含植物精華睡眠面膜安慰肌膚真的有一套,甚至令你在夢中也能感到「護膚也是一種享受」!
  教你玩轉睡眠面膜
  「知足」常樂
  洗完臉,用手拍拍臉,清爽乾淨沒有滑膩的感覺,說明皮膚已經吃飽喝足了。如果臉上有過敏症狀就得換個品牌。
  耐人尋「味」
  帶著滿臉的酒精味睡覺估計晚上也會夢到掉酒罈裡了吧!沒有過多氣味的面膜當然是最好,但它畢竟不是白開水,淡淡的花香更能促進睡眠。
  好「色」之「途」
  不要介意睡眠面膜的色彩,這種面膜通常不會故意添加色素喔。水晶色是最夢幻的顏色,塗在臉上便沒了蹤跡。而藍色、淡綠色膏代表暗含的成分的色彩。
  糾錯睡眠面膜誤區
  Q:「每天用睡眠面膜,效果最好?」
  A:睡眠面膜當萬能霜天天用,當然NO,按自己皮膚類型做週期護理足夠皮膚吃得飽飽。用得再多,阻礙了皮膚自我修復,也是吃力不討好。
  Q:「晚上會不會弄髒枕頭?」
  A:只要按說明書使用,就不必擔心這個問題。因為睡眠面膜塗在臉上還需按摩至皮膚吸收後才能睡,自然沒啥好擔心的。

  Q:「睡眠面膜不能誰都用?」
  A:中性肌膚可以連續使用7天後,再採取隔天使用的方法;干性肌膚在使用睡眠面膜後,需要再搭配少許保濕晚霜或美容液使用;油性肌膚及混合性肌膚在使用頻率上要少一些,連續使用五天後,每隔3天使用一次,讓皮膚有更多時間自由呼吸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