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做「眼部運動」能有效防細紋↖⊙ | 台灣美容網

 

A-A+

⊙↗勤做「眼部運動」能有效防細紋↖⊙

2013年11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寒冷的冬天,肌膚要抵抗惡劣的天氣,還要對付乾燥的室內環境。怎樣才能在不需要太多繁瑣工作的狀態下,就能擁有健康的皮膚?除了早晚做好基礎保養,還有什麼辦法能讓肌膚綻放光彩?

  眼角干:尤其對於辦公族女性,眼部保濕凝露是防止眼角乾裂「秘密武器」,只要感覺眼部不適,隨時都可以將保濕凝露平敷於雙眼,大約持續5分鐘。
  敷的時候還可以做做「小動作」,比如將眼球沿順時針和逆時針各轉3圈,有助於眼部肌膚更好地吸收保濕液,防止因肌膚乾燥產生的細紋。每隔兩個小時就要讓眼睛休息一下,有效消除乾澀和疲勞,對視力的強化也有幫助。
  臉干:補水是指幫助皮膚補充水分,而保濕則是指鎖住皮膚水分,並防止水分散失,同時兼具這兩種功能的護膚品,能夠更好地保持秋季皮膚的滋潤。美容師建議,秋季護膚品最好選擇既能補水,又有保濕功效的。
  對付臉干沒有什麼絕招兒,就是要把美容功課做得細緻入微。比如,每天早晚各一次的面霜不能少,此外還要多塗一些滋潤成分較高的精華素。
  每週做1-2次保濕面膜,可以到超市購買,也可以自己在家製作,比如用豆腐、蜂蜜和麵粉調配而成的天然面膜,每次敷15分鐘,保濕效果就不錯。平時可以隨身帶一瓶保濕噴霧,隨時讓肌膚「喝水」,重新煥發神采。

  唇乾:每晚洗完臉後,用按摩油充分按摩全臉,包括嘴唇,然後將保鮮膜剪下一個小方塊,貼於嘴唇上約3分鐘,讓嘴唇上的按摩油充分吸收,不需刻意洗掉,即可保有水嫩性感的雙唇。
  手干:每晚洗完澡後,將調好的按摩油(甜杏仁油5毫升+月見草油3毫升+蔓越莓油3毫升,加入乳香5滴+巖蘭草3滴+廣藿香3滴)按摩雙手。按摩後,戴上棉質的手套,讓雙手休息半個小時。
  腳干:適度祛角質後,塗抹按摩油,杏仁油或嬰兒油都可以。從足部按摩至小腿,皮膚就會柔嫩、有透明感,不再脫皮、龜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