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推薦的平價美白品◤∞ | 台灣美容網

 

A-A+

∞◥達人推薦的平價美白品◤∞

2013年11月25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達人一:美肌天後 蕭亞軒
  美肌係數:◆◆◆◆◆

  美肌妙方:
  1.食療(多吃補充膠質的食物,食療補充,以內養外);
  2.近距離接觸過蕭亞軒的人都知道,她的皮膚是真的好,滑嫩剔透,白裡透紅,幾乎不用上妝就可以出鏡。儘管Elva解釋說自己是「基因」好,但是對使用美白產品也絲毫不放鬆。
  歐蕾焦點皙白賦能精華露 50ML 240元
  質地:液體
  含高濃密度間密集修護配方,是歐蕾第一支為夜間美白設計的產品,讓你節省了不少時間喔,只要4周到8周就有明顯的美白功效。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美白淡斑精油 30ML 220元
  質地:液體
  精油含有的維生素C是最早用在美白產品中且最有代表性的添加劑之一,而且安全性相當好。自由呼吸FREEDAY skin這款美白淡斑精油就是採用純天然植物精油為原料,強效的滲透力迅速滋潤到肌膚真皮層,由內而外加強細胞循環並排毒,從而能淡化黑色素並抑制粉刺的形成,使肌膚變得深層嫩白的同時還控制水分不流失。每次滴2--3滴連續使用2--3周,便可逐步還原亮白肌膚,使其更通透更有光澤。
  za真皙美白精華素 25g 110元
  質地:乳液
  含柔雪天竺葵,粹取天然中藥及傳統植物精華,集中美白保養及活化細胞,能淡化色斑及痘印,同時滲透至基底細胞,令肌膚光彩亮澤。
  達人二:「白骨精」 霍思燕
  美肌妙方:和Elva一樣首先1.食療(薏仁紅棗多煲湯);2.做美白保養前,霍思燕喜歡用深層的清潔產品,這樣能為肌膚美白很好的打底。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瑩白淡斑補水潔面乳 100ML 122元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主打:美白淡斑
  天然植物活性清潔因子配合熊果甘等多種植物精華,其性質非常溫和,深層清潔毛孔裡的污垢、汗漬以及表皮老化角質,有效修復因日曬、環境等原因引起的肌膚乾燥、暗黃等狀況,能第一時間抑制黑色素沉積,含有的補水成分即時深層滋潤肌膚,這樣就使肌膚更清透淨白,充滿清新舒適之感,在淨化的同時,更能減少可能潛在令肌膚敏感之防腐劑含量,即時頻密使用,也不會影響肌膚。
  嬌韻詩溫和清潔乳 200ML 112元
  適合膚質:干性
  主打:保濕
  含親水性清潔油脂成分與維他命A、E ,潤澤與中和硬水中使肌膚乾燥的成份,是一款超強保濕的潔面乳。
  MISS TU太極參洗面乳 120ML 168元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主打:保濕,潤白
  六年人參萃取配合按摩可以促進肌膚更新、抗老化、滋潤肌膚、安撫膚質,同時改善暗沉粗糙的肌膚,讓肌膚摸起來更光滑柔嫩,肌膚在保濕的同時達到抗老化的功效,使用後不會殘留皂鹼,不會形成肌膚乾澀,可以幫助滋養成份深入肌膚,反而使皮膚更舒適及細緻,保濕潤白兩不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