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抗敏感無需「持久戰」↙¤ | 台灣美容網

 

A-A+

¤↘其實抗敏感無需「持久戰」↙¤

2013年11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的肌膚容易敏感嗎?注意下面的原則,相信敏感將會遠離你的。

  肌膚泛紅誘因多

  對於皮膚敏感的MM來說,一到換季,臉部肌膚問題就層出不窮。臉頰泛紅、酒糟鼻、蛻皮、粗糙、青春痘爆發……辦公室裡就常常有美女同事抱怨:「平時護膚步驟沒少做,怎麼每天一到下午就會皮膚泛紅,還伴有輕微的刺癢呢?」敏感的狀況讓她有時連隔離霜、粉底液也不敢上了。其實,如此種種類似的過敏反應正說明肌膚的耐受力在逐漸降低,而誘發的原因也有很多種。
  過度呵護引發敏感
  一出油就洗臉、錯誤手法塗保養品、「做臉」、頻繁敷面膜、過度深層潔淨、去角質、徒手擠痘痘、貼鼻貼……外加季節轉換、紫外線增強、化妝品過敏、飲食油膩不均衡等種種或人為或自然的因素,肌膚表面的天然屏障很容易就被你破壞掉,動不動就泛紅、脫皮、刺癢,甚至長痘痘。皮膚泛紅在皮膚學上稱毛細血管擴張,這些血管對於溫度變化、特定的食物及其他因素的反應極快,短時間內就會泛紅,而長期會產生局部或廣泛的泛紅或紅斑。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