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睡眠面膜令你越敷越老】∞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心睡眠面膜令你越敷越老】∞

2013年12月01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近年來,面膜越來越火,特別是成為了很多懶MM鍾愛的對象。但是使用方法不明確或盲目追捧天天使用,很可能適得其反。原本期望達到的祛干紋的功效沒有實現,反而覺得越來越干,甚至是產生了皺紋
  近年來,面膜越來越火,特別是成為了很多懶MM鍾愛的對象。但是使用方法不明確或盲目追捧天天使用,很可能適得其反。原本期望達到的祛干紋的功效沒有實現,反而覺得越來越干,甚至是產生了皺紋

小心睡眠面膜令你越敷越老

  當你驚恐這種情況發生時,或許正在懊惱品牌的選擇是否正確?但究其根源,有沒有想過是不是使用方法不正確呢?今天愛美小編就給各位MM詳細述說一下睡眠面膜的使用技巧吧。
  皮膚專家指出,晚上11時至凌晨5時是皮膚細胞生長及修復的旺盛期,由於新陳代謝加速,因此營養接收率在此時會比日間高出一倍之多。睡眠面膜不同於普通的面膜,它大多成凝膠狀或膏狀,著重補濕,再加上超級豐富的滋養成分可媲美精華液,敷臉後不需要用水沖洗直接進睡即可。睡眠面膜不但能解決皮膚乾澀缺乏光澤的症狀,還能縮短進睡時間、進步睡眠質量。
  正確使用睡眠面膜:
  步驟一:
  做好清潔工作,否則睡眠面膜會堵塞毛孔。
  選擇睡眠面膜的MM大多都是懶MM,但可別以為用了睡眠面膜就萬事大吉,用前的護膚步驟可是一個都不能少哦。老幾樣還要按部就班,卸妝潔面、拍水、乳液,這些仍要有序進行。然後,我們才能安心的抹上睡眠面膜,美美的補個美容覺。
  由於睡眠面膜大多在臉上停留較久,因此如果沒有做好清潔和護膚反而會使白天殘留的灰塵和彩妝堵塞毛孔,起到相反的效果,因此要想美就千萬別偷懶啊。
  步驟二:

  清潔後,不要直接敷面,應該先用一些乳液和精華素。
  不可在清潔後直接敷面。由於睡眠面膜與普通面膜相比本身的油脂成分較少,因此長期使用對皮膚改善並不會太大,應該先用一些乳液和精華素,為皮膚充分打底再敷面膜,會有事半功倍之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