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彈可破的好肌膚 完美護膚計畫從現在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Q彈可破的好肌膚 完美護膚計畫從現在開始◣○

2013年12月0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斑點是美白的天敵,不論膚質好壞,長斑這種事,每個人都躲不掉。每天使用美白保養產品可以預防延緩斑點的生成。那應該怎樣選擇產品呢?選擇充分防曬,抵抗光老化。曬也是最容易長斑的,所以一年四季不管白天晚上都要防曬,即使忘了防曬,也要及時曬後修復,做好美白護膚。
女性愛美那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我們每個月都會花重本在臉上,幾百元甚至幾千元不等。往往卻覺得奇怪,錢花了,可皮膚卻沒有變好.那是什麼原因呢?小編告訴你,這可能是你的護膚習慣錯了。來學習正確的護膚習慣,讓自己擁有白嫩白嫩的肌膚吧!  習慣一:早晚兩杯白開水  女人是水做的,要想擁有水潤肌膚,至少早晚各一杯白開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潔腸道,補充夜間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則能保證一夜之間血液不至於因缺水而過於黏稠。血液黏稠會加快大腦的缺氧、色素的沉積,使衰老提前來臨。因此,每晚飲水的作用不能低估。  習慣二:最適的洗臉溫度,是38-40℃的微溫水  我們知道,冷水洗臉所帶來的緊實感頂多維持30分鐘,而且突然的冷卻刺激,會讓顏面潮紅,長期下來造成微血管擴張變粗。太燙的水也會燙傷肌膚。所以要選擇最適溫度38-40℃的微溫水。
  習慣三:吸飽水的化妝棉硬邦邦,停止用它拍打肌膚  化妝棒吸水之後就會很硬很薄,往臉上敲打的話,對顴骨尤其刺激,因為肌膚底下就是骨頭,長期會讓微血管擴張.所以選擇正確使用化妝水方法是很有必要的,可選擇濕敷輕輕的用化妝棉按壓就好。  習慣四:不讓斑點現形,就靠美白保養預防  斑點是美白的天敵,不論膚質好壞,長斑這種事,每個人都躲不掉。每天使用美白保養產品可以預防延緩斑點的生成。那應該怎樣選擇產品呢?選擇充分防曬,抵抗「光老化」。曬也是最容易長斑的,所以一年四季不管白天晚上都要防曬,即使忘了防曬,也要及時曬後修復,做好美白護膚。  習慣五:卸妝品別在臉上搓揉太久,40秒剛好  卸妝品不管是哪種劑型,為了乳化,卸妝品多少含有界面活性劑,它就像吸星大法,把維持肌膚水潤的關鍵--角質細胞間脂質溶出。40秒足夠帶出殘妝髒污,搓揉太久,會讓肌膚丟失水分,損傷肌膚,使得肌膚很乾燥。  習慣六:指腹輕推,不過度按摩拉扯肌膚  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組成的纖維密網就像是建在肌膚內的'鬆緊帶',過度按摩造成的拉扯,會加速鬆緊帶的鬆弛.但因此完全捨棄按摩倒也不必,適度massage能活化血管到皮膚間的養分傳遞。按摩時,臉上必須已經上一層"潤滑劑"(精華液or乳霜),並用中指+無名指輕輕滑動指腹即可。
  習慣七:一個好的睡眠  對於女人來說,睡覺是最天然和有效的養生方式,好的睡眠比任何補品、護膚品產生的效果都好,女性的睡眠時間不能過晚,特別不能是超過晚上11時,(因為從晚上10時到第二天早上5時)是皮膚修復的最佳時間,而睡眠中的修復才有效。如果入睡時間超過了子夜,錯過了皮膚的最佳保養時間,即使是第二天起得再晚,睡得再長,保養的效果也是達不到的。

  習慣八:清潔  老化的角質堆積在皮膚表層對我們的肌膚影響也是很大的,所每晚使用有二次清潔功效的爽膚水配合棉片擦拭替肌膚溫和去角質,來徹底清除老廢表皮物質,是肌膚光滑亮麗。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