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美容從健康腸道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養生美容從健康腸道開始↖◇

2013年12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物質供給豐富的當下,更應重視自身的腸道健康,即腸道的消化吸收、傳輸與排泄功能是否正常。因為腸道健康是美容的基礎。

  身體就像一部精密的機器,每日三餐經過胃腸道的消化吸收,成為營養和維持我們生命活動的物質基礎,被消化吸收後的食物殘渣由腸道傳輸,經肛門排泄至體外。所以我們的腸道是身體新陳代謝中的重要環節,我們的飲食營養越豐富,糞便中的化學有害物質就越多,而這些有害物質的降解與排泄,完全取決於腸道的健康。一旦代謝廢物中的有害物質不能及時排出體外或貯留於體內,這些毒素首先破壞腸道菌群平衡與腸道免疫環境,衍生各種腸道病變,繼則對人體的大腦、皮膚、血管及內臟造成進一步的損害。
  腸道功能異常會出現便秘、腹瀉或便秘與腹瀉交替發作,糞便或干結成塊顆狀,或呈水樣便、糊狀便,並同時可能伴有粘凍與膿血,腹部脹氣或隱痛不適,放屁奇臭,睡眠不佳,面部皮膚出現色素斑或面色晦暗,形體肥胖或消瘦。這些症狀源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腸道功能減退與紊亂,多種特異性或非特異性的腸道炎症,如不及時診治,則可能誘發腸道的良性或惡性腫瘤
  平時偶有大便干結或大便稀薄,可以通過飲食調節,民間驗方或藥膳,適當的體育鍛煉等方法來改善,上述方法如無明顯效果或症狀有加劇的徵兆,就應及時去醫院診治。中醫中藥對維護腸道健康有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經驗,我們通過多年臨床研究,逐步確立了「清潤健腸」「固本養腸」「排毒益腸」「逐瘀固腸」等多種治療方法,臨床辯證注重患者的陰、陽、寒、熱、虛、實表現,具有明顯的特點與優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