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女人應該這樣補救】● | 台灣美容網

 

A-A+

●【熬夜的女人應該這樣補救】●

2013年12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說十二點您不能正常上床睡覺,每天早上大大的眼袋和黑眼圈就可能代替您美麗的妝容,這時你不得不為您的身體健康和皮膚的光鮮亮麗考慮一下。

  重視晚睡前的「晚餐」
  皮膚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況下,會出現營養(水分、養分)的過度流失,在晚餐時多補充一些含維生素C或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利於皮膚恢復彈性和光澤。
  晚餐包括:
  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動物肉皮」;大量的水果(他們中都富含維生素 C);或者口服1-2片維生素C。
  晚餐應杜絕:
  辛辣食品,防止皮膚中的水分過度蒸發。
  海鮮類食物,尤其是敏感性皮膚應盡量少食用。
  酒精類飲料,它對皮膚的養分吸收和保存有阻礙作用,因而盡量少用。
  給足充沛的水分
  在熬時,應該注重讓室內空氣保持暢通並有一定的濕度
  如果無法改變身處的環境質量(如酒吧、飯店、工廠生產線等),就更要在護理上稍微用心了-使用含有充足水分和養分的乳液,易於皮膚吸收。
  喧囂中的「鎮靜」
  由於睡眠的缺失,喝濃茶或咖啡、酒類等維持興奮是晚睡人習慣採用的方法。這樣容易出現黑眼圈、眼袋、皮膚晦暗無光等。但要解決這些眼部問題光是飲食上和睡眠上注意是不夠的,還需要用些外用的化妝品,給眼部皮膚補充充足的營養和水分,提高皮膚的活力和彈性。
  善用適合的化妝品
  針對睡眠不足產生的皮膚發黃、發暗、缺水等等,還要選擇好合適自己的護膚產品,為自己皮膚的年輕態多考慮一些。如更多的選擇補水性或滋養性良好的產品,為最敏感的眼部周圍的肌膚提供營養,眼袋和黑眼圈才不易產生,水分營養充足了,皮膚才不會粗糙發暗。都百的補水系列和眼部精華液水靈在這方面的功效性很好,也確實能夠解決問題,可以試用一下。
  熬人士除了對皮膚保護還要保護好腸胃
  經常熬的人,中醫稱之為陰虛火旺之人,此類人也常有腸胃毛病,可通過食療改善,達到護胃目的。
  食療方法一:生地瘦肉湯
  材料:生地15g、瘦肉250g
  製法:煲湯飲用
  適用:2-3人量
  食療方法二:鮮百合銀耳糖

  材料:鮮百合30g、銀耳30g、雪梨1個、燕窩10-30g、冰糖適量
  製法:放冰糖與其他材料燉糖水
  使用:2-3人量,有養陰涼血之健胃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