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攝入強健血管壁食物能預防紅血絲◤● | 台灣美容網

 

A-A+

●◥多攝入強健血管壁食物能預防紅血絲◤●

2013年12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管屬於哪種類型的紅血絲肌膚,你都必須注意以下6點。在秋季這個肌膚危險季節,幫你徹底擺脫紅血絲的困擾。
 多攝入強健血管壁的食物  柑橘類水果能提供大量人體必需的維生素C、維生素E和生物類黃酮素,強健毛細血管,避免脆弱的血管遭到自由基的破壞;維生素K能夠幫助血管壁恢復彈性,花椰菜、蘆筍和萵苣裡都含有豐富維生素K。這一年一直走紅的紅葡萄籽則依靠提升肌膚抵禦力,幫助改善到因外界刺激造成的紅血絲肌膚。
  避開蒸氣浴  除了不要讓肌膚頻繁承受溫差,長時間暴露在極冷或極熱的環境中,尤其不要用蒸汽爭臉,連蒸氣浴也要能免則免,洗澡時的水溫盡量溫和。  不要吃令毛細血管膨脹的食物  太燙或者太辣的食物,最容易引發毛細血管擴張,酒精、咖啡和可樂則是破壞毛細血管彈性的殺手。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按摩油和方法  玫瑰、薰衣草、柏樹、迷迭香、檀香、甘菊這些精油都有助於強健血管,修復角質層,淡化紅血絲。加幾滴在10ml的金盞草精油裡,然後把它塗在皮膚最嬌嫩、最薄的地方,輕輕按壓(注意,是按壓不是按摩)5-10分鐘,每週1-2次。  給它最好的舒緩成分  除了避免為肌膚帶來壓力和刺激外,用有舒緩鎮定作用的成分主動舒緩容易受刺激的肌膚也是不錯的辦法——洋甘菊能平復破裂的微血管,增進血管彈性;甘草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可緩解皮膚刺激,同時均衡膚質,消熱解毒;綠茶中所含有的多種氨基酸能有效促進脂質形成,修護潤澤肌膚,增強肌膚自身的免疫力;尿囊素具有激發細胞健康生長的能力,對破裂的微細血管有積極的癒合功效,是皮膚創傷的良好癒合劑,又能使皮膚保持水分、滋潤和柔軟。

  用美容手術淡化紅血絲  選擇用美容手術淡化紅血絲時,需要有慎重的考慮和調查,有經驗的醫生根據你的紅血絲情況為你選擇適合的美容手術。目前最多用的還是雷射治療。不過與傳統的雷射相比,新型雷射會像飛彈一樣,更準確,專門治療血管的綠色雷射對皮膚的損傷非常小,也不會引起周圍正常組織的損傷,是比較安全的方法。此外,做完任何一項美容手術後,都要加強防曬和保濕的措施,用成分簡單的滋潤型產品,將刺激降到最低。如果有結痂現象,千萬不能用手去摳,讓它自行乾燥脫落即可。(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