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膚質MM隔離霜如何選擇◣⊙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膚質MM隔離霜如何選擇◣⊙

2013年12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認清隔離霜的顏色 修容調色

  ●紫色:在色彩學中,紫色的對比色是黃色,因此紫色最具有中和黃色的作用。它的作用是使皮膚呈現健康明亮、白裡透紅的色彩。
  適合普通肌膚、稍偏黃的肌膚使用。
  ●綠色:色彩學中,綠色的對比色是紅色!綠色隔離霜可以中和面部過多的紅色,使肌膚呈現亮白的完美效果。另外,還可有效減輕痘痕的明顯程度。
  適合偏紅肌膚和有痘痕的皮膚。
  ●白色:白色是專為皮膚黝黑、晦暗、不潔淨、色素分佈不均勻而設計的。當使用白色的隔離霜之後,皮膚的明度增加,膚色會立即看起來乾淨而有光澤度。
  適合晦暗、色素不勻的皮膚。
  ●藍色:可以加強肌膚的透明感,在膚色較白或需要打亮的部位。藍色不同於紫色,它可以較「溫和」地修飾膚色,使年紀大的皮膚看起來「粉紅」得自然、恰當,而且用藍色修飾能使肌膚顯得更加純淨、白皙、動人。
  適合泛白,白得有點不健康,年紀大而皮膚缺乏血色、沒有光澤度的女士使用。
  ●金色:如果你希望擁有健康的巧克力色皮膚,那麼金色隔離霜是最好的選擇。此外,金色隔離霜還可以讓皮膚黑裡透紅,晶瑩透亮,充滿活力!
  適合膚色較黑的人,或追求麥色健康肌膚的人。
  ●膚色:膚色隔離霜不具調色功能,但具高度的滋潤效果。
  適合皮膚紅潤,膚色正常的人使用,或只要求補水防燥,不要求修容的人使用。
  認清隔離霜的隔離四道屏障
  既然叫隔離霜,是有它的道理的。那麼,隔離霜有什麼樣的隔離作用,都隔離些什麼呢?
  1.形成肌膚與彩妝間的保護屏,在化妝前為皮膚提供一個清潔溫和的環境,成為抵禦外界污染的第一道屏障。

  2.形成肌膚與紫外線的第二道屏障,當然這還得要求這種隔離霜具有一定的防曬指數。
  3.隔離髒空氣。
  4.抗輻射。目前,很多隔離霜都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因子,如綠茶成分,可以令肌膚在面對電腦時變得安全而且輕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