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皮膚鬆弛怎麼辦 女人保養法寶】⊙ | 台灣美容網

 

A-A+

⊙【臉部皮膚鬆弛怎麼辦 女人保養法寶】⊙

2013年12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1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鬆弛有多可怕? 老化現象最難解決的是什麼?答案是鬆弛。在老化現像中,皺紋真的算是比較好解決的,有即時淡紋的產品,也有A酸類的產品。但鬆弛,雖然A酸類也可以起到刺激膠原的效果,還有五肽,但不太明顯。總不能讓大家年紀輕輕去做拉皮手術吧。所以,預防臉部肌膚的鬆弛的任務就顯得尤為重要。那麼,下面就讓我們來瞭解一下皮膚鬆弛是怎麼回事,要怎麼預防?
皮膚鬆弛表現指數  初級指數:毛孔突顯  25歲以後,皮膚血液循環開始變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開始變得鬆弛而欠缺彈性,從而導致毛孔之間的張力減小,使得毛孔彰顯。  中級指數:面部輪廓變模糊  即使體重沒有增加,從耳垂到下巴的面部線條也開始變得鬆鬆垮垮,不再流暢分明,側面看尤其明顯。  高級指數:鬆弛下垂  顴骨上的皮膚不再飽滿緊致,面部的最高點慢慢往下游移,開始出現鼻唇溝(也叫法令紋);不胖,但不可避免的出現了雙下巴。  造成皮膚鬆弛的原因  1、肌膚的真皮層中有兩種蛋白: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蛋白,它們支撐起了皮膚使其飽滿緊致。25歲後,這兩種蛋白由於人體衰老進程而自然地減少,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纖維隨著時間而退化,令皮膚失去彈性;  2、皮膚的支撐力下降。脂肪和肌肉是皮膚最大的支撐力,而人體衰老、減肥、營養不均、缺乏鍛煉等各種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肌肉鬆弛令皮膚失去支持而鬆弛下垂;  3、其他因素比如地心引力、遺傳、精神緊張、受陽光照射及吸煙也使皮膚結構轉化,最後使得皮膚失去彈性,造成鬆弛。  預防皮膚鬆弛  在皮膚鬆弛之前,有效的做好預防皮膚鬆弛的工作,就能防止或者延緩皮膚鬆弛,使肌膚長時間保持年輕態,下面提出幾點建議,以幫助大家更好的預防皮膚鬆弛。  保持皮膚清潔乾淨:面部油污、灰塵太重,著妝時間太長或者卸妝不徹底,會造成皮膚毛孔堵塞,難以自然呼吸,引發炎症或者皮膚營養失衡,長此以往,就會造成皮膚張力缺失,沒有彈性,形成皮膚鬆弛。日常應注意每天徹底清潔皮膚,並使用材質天然,柔和無刺激性保濕營養水,在保持清潔的同時為皮膚補水補充營養,增強皮膚活力,預防皮膚鬆弛。  保持飲食均衡營養:暴飲暴食會造成脾胃負擔過重,同時造成營養過剩,使皮膚不能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造成皮膚被過度撐開失去原有彈性而鬆弛;而節食減肥會造成皮膚營養過快流失而得不到有效補充,在皮下形成空洞,使皮膚凹陷鬆弛。因此有效的保持正常飲食營養也是預防皮膚鬆弛很重要的環節。  注意防曬:90%以上的皮膚鬆弛都是過度的陽光紫外線照射所造成,一是形成光老化,二是造成體內形成大量自由基使皮膚被過度氧化失去彈性而造成皮膚鬆弛。一定要注意時時刻刻做足防曬的工作,同時可以多吃一些新鮮蔬果及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葡萄、西紅柿,胡蘿蔔、紅酒、綠茶等食物通過大量有效補充天然維生素C對抗皮膚氧化鬆弛,豬腳等食物富含大量的膠原蛋白,可增強皮膚的結構支撐力,同時加強皮膚的鎖水保濕,使皮膚保持緊繃有彈性。

  保持良好的表情習慣:偏嚼、皺眉、抬眉、瞇眼、喜怒無常等不良情緒和表情會造成局部皮膚的過度運動及肌肉緊張,從而使皮膚因勞累過度又得不到有效的休息而形成皮膚鬆弛。  適當去角質:女性都愛在美容院做面部去角質,但過度的去除皮膚的角質會是皮膚變薄而失去有效的天然保護屏障,遭受不良環境的侵害,同時皮膚會變干變敏感,容易產生皮膚鬆弛。因此去角質1個月輕微適度的做一次是最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