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式體內美容 吃出完美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韓國新式體內美容 吃出完美肌膚﹥⊙

2013年12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女性對美的追求方式發生了變化,不再僅僅依靠外部塗抹化妝品。有的人開始練瑜珈,也有的人開始堅持喝鮮搾蔬果汁。於是,體內美容法也開始應運而生。
很多人開始關注透淨明亮肌膚的原因,從根源上著手改善。在韓國,應運而生的「能吃的化妝品」體內美容的市場規模在快速成長。  體內美容產品能如此受歡迎,估計是出於外部塗抹的化妝品看上去效果並不明顯的心理。再好的原料做成化妝品,皮膚的吸收也是有界限的。皮膚是身體的一部分,剛開始其它成分進來時,產生的反應比較明顯。可是隨著時間推移,開始產生適應性的皮膚,難以像剛開始那樣反應明顯。  另外,跟以前相比,現在導致皮膚暗沉乾燥的因素大大增多。電腦(電磁波)、紫外線、大氣中各種污染物質,都是引發皮膚脆弱的元兇。因此,最近對體內美容的需求也大大增加了。維持皮膚彈性,補充水分,供給營養,甚至幫助排出身體廢棄物,各種需求一次解決的體內美容產品,比任何時候都更受關注。  在以前,體內美容產品主要集中在去除雜斑和改善膚色,現在的潮流則為補水和營養供給。最近新上市的體內美容產品,含有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等,能鞏固皮膚組織,從內部恢復彈性,保濕皮膚。尤其是透明質酸,能提升皮膚內水分達1000倍,是期盼水潤肌膚的女性的最愛。另外,加入被證實具有抗衰老功效的豬胎盤的體內美容產品也大受關注。  挑選體內美容產品時,跟選購化妝品類似,結合自身皮膚狀況考慮。20多歲的話,膠原蛋白損傷不深,建議補水卓越的透明質酸為主成分的產品。而皮膚表面稍微老化的30歲以上女性,建議購買豬胎盤之類有抗衰老功效,並包含維生素、無機質等成分的產品。

  長痘的人普遍體內熱氣過多,或者身體廢棄物排出不順暢。建議含有膳食纖維成分的產品,同時清潔體內和皮膚,一舉兩得。另外,有黑痣或雜斑的話,建議攝取含美白成分的產品。  體內美容產品攝取的最好方法是1天2顆,睡前吃2顆,或者早上、傍晚也沒關係。不過一定要遵循一定的量,持之以恆。(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