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必知睡眠面膜使用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美人必知睡眠面膜使用誤區◤◇

2013年12月28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0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面膜越來越受到時下上班族女性的青睞,它使用方便、省時,效果也不錯,可幫了女生大忙了。可是,你知道嗎?面膜不是塗得越厚越好,敷睡眠面膜之前也需要進行基礎護理喲。你在夜間護膚的時候還遇到了哪些小誤區?趕快來瞭解一下吧。
睡眠面膜越來越受到時下上班族女性的青睞,它使用方便、省時,效果也不錯,可幫了女生大忙了。可是,你知道嗎?睡眠面膜不是塗得越厚越好,敷睡眠面膜之前也需要進行基礎護理喲。你在夜間護膚的時候還遇到了哪些小誤區?趕快來瞭解一下吧。

美人必知睡眠面膜使用誤區

  誤區1:敷睡眠面膜,就不需要其他皮膚護理
  選擇睡眠面膜的美眉,大多數都有「貪方便」的心理,但是卸妝潔面、拍爽膚水、塗乳液這些日常的護膚步驟,在敷面膜之前可是一個都不能少的喲。

  誤區2:睡眠面膜會弄髒被子,睡前先洗掉
  上一個誤區,是懶MM們太懶了,省去了護膚步驟,相反,有些美眉又太愛乾淨,怕敷上面膜後一睡覺,會把被子弄髒,結果在睡覺前敷一會兒就洗掉了。

美人必知睡眠面膜使用誤區

  誤區3:睡眠面膜一定要敷過夜
  大多數人都被「睡眠面膜」這個概念誤導。睡眠面膜只是為了迎合平時工作、生活節奏緊張的人群需要而設計的,沒有說明一定要在睡覺時使用或者要一定要敷過夜,如果平時有時間也可以在非睡眠時間敷,只要皮膚吸收了面膜的營養就可以見好即收了。

  誤區4:睡眠面膜敷得越厚越好
  有些人覺得,睡眠面膜會蒸發會變干,說明吸收的成分不夠多,多塗一些就會多吸收一些。事實上,我們不要忘記,在完成基礎皮膚護理後,已經給予了皮膚足夠的營養,睡眠面膜起到的保存營養的作用大於供給營養。睡眠面膜也是護膚品的一種,也有堵塞毛孔的可能,如果一次性敷得太多,毛孔被堵死了,皺紋痘痘等各種皮膚問題就會出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