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覺改變我們肌膚的命運◣∽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覺改變我們肌膚的命運◣∽

2013年12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犯困的白天只能靠咖啡提神,殊不知又為此增加了體內的咖啡因濃度,而同時咖啡因又令肌膚水分迅速流失……疲勞的又何止是身體。特別是過了28 歲以後的輕熟女們——中醫認為,女性一生中每7 年為一個週期,而在28 歲這一關鍵轉折點上,身體狀態和肌膚狀態都開始走下坡路了。你會發現自己的精力沒有以前旺盛了,如果一不小心熬了個通宵,疲勞感就會困擾你一個星期都甩不掉。

  充足睡眠= 美容靈藥
  大明星在被問到有什麼保養秘方時,百分之八十以上都回答「多睡覺」。這個標準答案是否當真?皮膚專家的回答是YES。因為夜晚是肌膚新陳代謝最佳時段,此時皮膚血管完全開放,血液可充分到達皮膚。皮膚在血液的供應下,進行自身的修復和新生,能起到預防和延緩皮膚衰老的作用,所以說睡覺是最好的美容靈藥絕不為過!
  缺覺奪走年輕肌膚
  皮膚乾燥缺水、色素沉積、色斑、痘痘、肌膚粗糙,這些都跟睡眠不足有關。經常熬夜會影響到皮膚自身的鎖水機能、自我修復與再生能力,同時新陳代謝也會減慢,導致毒素囤積,加速肌膚老化。另外,美國一項研究也顯示,睡眠不足也會直接影響內分泌,女性荷爾蒙分泌不足,皮膚自然看起來蒼老了十歲。

  少睡讓身材走形
  暢銷書 Tech Beauty Tech Sleep 作者Breus 也告訴我們:當女性睡眠減少時,體內的「放縱」荷爾蒙就會迅速增加,它是讓人吃得更多(尤其是貪戀巧克力、甜餅乾和糖果)的罪魁禍首。相反,在深度睡眠時,大腦會悄然分泌大量的成長荷爾蒙,它會指導身體把脂肪轉化為能量,避免脂肪囤積到臀部、大腿和肚子上。這也是為何不少人嘗試通過少睡覺消耗能量來減肥最終以失敗告終的原因。
  睡前保養公式,定制個性美容覺無論是以潤澤保濕、美白還是抗老為護膚重點,充分的睡前保養才能讓你事半功倍。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