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妝快速卸 簡單2步恢復肌膚好血色◣¤ | 台灣美容網

 

A-A+

¤◢殘妝快速卸 簡單2步恢復肌膚好血色◣¤

2013年02月11日 卸妝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接近年關,各種派對聚會通通走起,在外面玩了一整天,回到家都快累垮了,連好好保養的力氣都想省掉。但如果不清潔好殘妝,隔日的肌膚一定是慘不忍睹。現在小編立馬為大家奉上快速卸妝法,然後再配合高濃度保養品的簡單塗抹,第二天也能恢復肌膚好氣色!
  步驟1:快速卸妝,使用可全臉卸妝、清潔的潔顏品。
  帶著一臉殘妝回家,最希望快快倒頭大睡!但這萬萬不可,卸妝必須弄好,只有完全清潔好肌膚表面粉底,才能避免毛孔堵塞。我們可以選擇方便的卸妝品,搭配化妝棉重複擦拭,直到清潔乾淨為止,回復肌膚沒有負擔的狀態。
  Step by step:
  1、化妝棉沾取充分卸妝品後,記得要順著肌膚紋理帶開,從大面積的雙頰與額頭開始清潔。
  2、換張添加卸妝品的化妝棉,先放置於唇上停留約5秒,再順著唇紋上下擦拭,清潔唇紋中的唇彩。
  3、換新的化妝棉輕敷閉上的雙眼約5秒,讓彩妝溶解後再由上往下、由內往外將眼影、睫毛膏與沿線清潔乾淨。
  步驟2:偶爾只用高濃度的保養單品保養,但要重複塗擦才行!
  將卸妝、清潔以單一步驟完成省去時間後,我們可以跳過一堆繁瑣的步驟,省略化妝水乳液等,只要選擇高濃度的精華單品即可。只要運用重複疊擦方式,並提高膚溫讓產品不斷被吸收,肌膚喝足營養後就能直接好好睡個美容覺了!
  Step by step:
  1、化妝棉沾取滿滿的精華液或乳霜,以螺旋畫圓方式仔細擦拭全臉,讓臉部溫度微微提高。
  2、可搭配保鮮膜覆蓋,幫助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成分。
  3、將剩餘的精華產品以由下往上的方式塗抹頸部。

  4、手指併攏利用虎口處,沿著輪廓線由下巴往耳下拉提。
  5、利用手掌輕輕按壓全臉,幫助剩餘的精華被肌膚吸收。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