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液別混用 小心美肌變黑﹥◇ | 台灣美容網

 

A-A+

◇﹤卸妝液別混用 小心美肌變黑﹥◇

2013年02月13日 卸妝 暫無評論 閱讀 5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化妝護膚品的混搭風還是要慎重,卸妝液就不能隨便亂混搭著使用了。各部位的卸妝可都是有著一套程序的。
  眼唇專用卸妝油和普通卸妝油能混用麼?
  除了眼部專用保養品以外,幾乎所有的護膚品都會註明請繞開眼部四周使用。因為眼睛周圍的肌膚厚度只有臉頰的四分之一,非常嬌嫩,且容易敏感和疲勞。所有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油是非常必要的。建議最好不要將眼唇專用卸妝油和普通卸妝油混合使用。
  眼唇卸妝:
  將眼唇專用卸妝油浸濕化妝棉。閉上眼睛,將浸濕的化妝棉輕輕敷在眼部,用手輕輕按在化妝棉上。大約30秒後,用化妝棉向眼瞼處輕輕由上往下擦拭幾次。然後再將化妝棉對折,用折角部分給難以清除的眼角部位進行處理。大部分眼妝被清理乾淨後,再用化妝棉將殘留的部分輕輕清除。然後再進行唇妝的卸除,先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卸妝產品按在嘴角大約5秒鐘,然後從嘴唇兩側向唇部中央輕輕擦拭。
  由於眼睛周圍的肌膚非常脆弱,保護不當也最容易出狀況。所以眼部的卸妝工作一定不能馬虎,動作也要輕柔。
  臉部卸妝:
  壓泵設計的卸妝產品,每次大概取兩泵的量倒在手心。在干手干臉的情況下,用手指將卸妝產品延伸到整個面部,然後輕輕按摩。注意千萬不要忽視鼻翼兩側和嘴巴周圍的部分。以防肌膚受到過多刺激,臉頰的部分不宜大力按摩。只要用整個手掌緊貼兩頰,用手上的溫度將妝容慢慢融化即可。

  流水乳化:
  注意卸妝產品不宜在臉上停留過多的時間。卸完妝後用30度左右的溫水清洗面部。洗臉的時候最好用流水,比較乾淨。待手上和臉上的卸妝產品完全被乳化後,擠出洗面乳放在手心。用水打出繁多細密的泡沫後做二次清潔即可。千萬不要將潔面產品直接塗抹在臉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