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卸妝要有針對性◣◎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部卸妝要有針對性◣◎

2013年02月18日 卸妝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卸妝步驟我們大多耳熟能詳,針對眼部卸妝,還要額外注意這幾點:選擇: 專用的眼部卸妝液是必須的,水油分離的最溫和易用。
  用量:浸到棉片上的卸妝液一定不能多,輕輕按壓以不再滲出為宜,不然很可能將多餘的卸妝液弄到眼睛裡。
  手法:不要覺得是否太少不夠用,眼妝的卸除手法一定是先用敷的!
  STEP1 閉上眼睛,將棉片完全包裹住眼周,把手指壓在睫毛根部的位置,輕輕按壓,大約30 秒後,順著睫毛的方向從上至下進行大範圍的清潔。
  STEP2 用棉棒蘸取卸妝液,輕輕甩一下就可以控制好用量,然後用手指撐開固定眼睛,順著上下眼瞼從裡到外清潔眼瞼邊緣,一定要一個方向清潔,不要來回拉鋸似地塗抹。
  STEP3 再取乾淨的棉片浸更少量的卸妝液輕輕的擦拭一遍。

  檢驗:此時眼部卸妝已經基本完成,但不要著急做潔面,再用乾淨的棉簽或者棉片順著剛才的步驟再來一次,看看還有沒有殘留。
  保護:做完潔面後,可以用熱毛巾敷面,著重輕輕的按壓下眼部,緩解眼睛不適,也能促進眼睛的內循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