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的潔面效果更勝洗面奶?﹥∞ | 台灣美容網

 

A-A+

∞﹤手工皂的潔面效果更勝洗面奶?﹥∞

2013年02月24日 潔面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MM對香皂的印象就是只能用來洗手或洗澡,堅決不能用來洗臉,其實,如果是手工皂的話,用來洗臉的滋潤效果,更勝過洗面奶哦!
  手工香皂與普通香皂有哪些不一樣?
  手工皂,只需要油脂、NaOH、水等3種材料就可以了,不需要其他複雜的添加防腐劑。手工皂大多都是低溫熬製,其中的甘油不會流失蒸發,除了洗淨力,滋潤皮膚,更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而且,對環境不會造成污染。一經流到大地,24小時內就被分解。
  普通香皂便宜又大,因為都是大批量機器生產,將皮膚最需要的甘油抽離,添加一些對我們皮膚沒有幫助的化學品。加起泡劑,讓泡泡多;加硬化劑,讓它更耐用,不易軟爛;加防腐劑,讓它可以放個三五年。這樣的合成肥皂,只會讓我們皮膚狀況越來越差,越來越沒有保護力。
  手工香皂的優點有哪些?
  1、含天然甘油,甘油是保養品與化妝品裡不能缺少的重要的保濕成份,對肌膚也很溫和。
  2、營養又滋潤。手工皂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油脂的選擇,選擇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等品質較好的純植物油,再加入維他命E、荷荷芭油等具有高度滋潤的特殊保養油。

  3、選擇天然的材料,讓你可以安心使用。
  4、有利於環保。手工香皂在與水接觸大約24小時之後,就會被細菌分解成水與二氧化碳,減少污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