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心機」小動作 讓皮膚幼滑青春永駐↖▉ | 台灣美容網

 

A-A+

▉↗洗臉「心機」小動作 讓皮膚幼滑青春永駐↖▉

2013年02月26日 【春季美容】, 潔面 暫無評論 閱讀 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洗臉是MM們每天早晚都必做的功課,你有沒有想過,一點點「小心機」,就可以讓你的肌膚,在這個簡單的動作裡獲益良多。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61653341922.jpg
  每天洗臉,週而復始。有的MM即使不用高檔的清潔產品,皮膚也越洗越好;有的MM,苦心鑽營,洗面奶換了又換,皮膚卻越來越差,那麼,就要檢討一下自己,洗臉有沒有洗對了?
  其實,洗臉的時候,還有一些「心機」小動作,可以讓你獲得意想不到的美膚成果哦,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掌握正確的洗臉方法
  黑頭、痘痘等皮膚問題都與洗臉方法不正確、洗不乾淨有關,即使用昂貴的化妝品,如果操作方法不對,同樣起不到清潔美容的效果。然而,80%以上的人洗臉方法都有錯誤或疏漏,你洗對臉了嗎?
  第一步:用溫水濕潤臉部
  洗臉用的水溫非常重要。有的人圖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臉;有的人認為自己是油性皮膚,要用很熱的水才能把臉上的油垢洗淨。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觀點,正確的方法是用溫水。這樣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皮膚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
  第二步:使潔面乳充分起沫
  無論用什麼樣的潔面乳,量都不宜過多,面積有硬幣大小即可。在向臉上塗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忘記這一步的人最多,而這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因為,如果潔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青春痘。泡沫當然是越多越好,還可以借助一些容易讓潔面乳起沫的工具。
  第三步:輕輕按摩15下
  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
  第四步:清洗潔面乳
  用潔面乳按摩完後,就可以清洗了。有一些女性怕洗不乾淨,用毛巾用力地擦洗,這樣做對嬌嫩的皮膚非常不好。應該用濕潤的毛巾輕輕在臉上按,反覆幾次後就能清除掉潔面乳,又不傷害皮膚。
  第五步:檢查髮際
  清洗完畢,你可能認為洗臉的過程已經全部完成了,其實並非如此。還要照照鏡子檢查一下髮際周圍是否有殘留的潔面乳,這個步驟也經常被人們忽略。有些女性髮際周圍總是容易長痘痘,其實就是因為忽略了這一步。
  第六步:用冷水撩洗20下
  最後,用雙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時用蘸了涼水的毛巾輕敷臉部。這樣做可以使毛孔收緊,同時促進面部血液循環。這樣才算完成了洗臉的全過程。
  不可不知的「小心機」
  1、水裡加適量的鹽,可以徹底清潔藏在毛孔中的污垢,還可以祛油脂、角質。同時,淡鹽水還有殺菌的作用,不過敏感肌膚慎用。
  2、蜜蜂可以讓皮膚更有光澤,消除緊繃感,在溫水裡加一點蜂蜜,長期堅持可以讓你的肌膚年輕10歲。
  3、淡醋嫩膚。水裡加點醋,可以讓你的皮膚變的更光潔幼滑,讓皮膚更有彈性且不易長痘。
  4、干性肌膚,每天只用一次潔面產品。干性肌膚缺水,容易乾燥脫皮,洗面奶等潔面產品,會帶走皮脂和水分,所以只需要在晚間潔面的時候使用就行了,早上起床則用普通的溫水清潔。

  5、長期在電腦前工作的白領女性,洗臉的時候在水中加點綠茶,可以有效的抵抗輻射。
  6、新鮮玫瑰,整朵侵入香醋,靜置一周,然後兌入冷開水,早晚用來洗臉,可去除面皰、粉刺,使肌膚變得光滑柔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