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睫毛與睫毛膏的秘密心事↖¤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睫毛與睫毛膏的秘密心事↖¤

2012年03月07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根根珍貴的睫毛,到底要如何養育才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關於睫毛和睫毛膏的種種大小事,現在為你一次揭露。
  每日悉心照護你的睫毛
  好膚質才能畫出漂亮的妝,睫毛也需要養護才能讓睫毛膏發揮最大的能力,日常保養睫毛請小心。
  1、每天使用睫毛膏,睫毛膏上的化學元素傷害毛囊,導致睫毛掉落。
  2、夾睫毛時外力刺激過大,導致睫毛掉落。
  3、長期配戴假睫毛或接/種睫毛,如不慎使用劣質品,其上的化學物質導致睫毛毛囊發炎,導致睫毛斷裂或掉落。
  4、卸妝時大力搓洗,導致睫毛斷裂掉落。
  有將近一半的睫毛都在睡覺!
  研究發現,睫毛和頭髮一樣,也有固定的生長週期,生長期過後的睫毛,會休息幾個月到半年的時間,睫毛的生命週期約為4-9個月的時間,在這幾個月的時間,睫毛將處於生長、衰退、休眠三個階段,在這段時間處於活躍的睫毛最健康強韌,但在一般情形下,僅有41%的睫毛處於活躍期,然而睫毛養護液的功能便是在喚醒貪睡的睫毛,延長睫毛的活躍期!

  黑色睫毛膏為什麼賣得特別好?
  還記得嗎,年輕時的睫毛膏又黑又亮,隨著年紀增長,睫毛的黑澤度也會跟著下降,因此黑睫毛隱約也暗示著女人的大好青春,睫毛濃黑透亮讓眼神看起來更深邃,睫毛也感覺更濃密,因此市面上「濃黑色」、「激黑色」的睫毛膏都會賣得特別好,不過也有一群默默支持藍黑色和咖啡色的睫毛膏粉絲,因為藍黑色能讓眼白顯白,讓眼神更清澈,而咖啡色則非常適合用於「挑染」在睫毛頂端創造層次感,或是搭配較淺的髮色和眉色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