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緊致褪黑消腫 一按擊退眼週四困擾↙⊙ | 台灣美容網

 

A-A+

⊙↘提拉緊致褪黑消腫 一按擊退眼週四困擾↙⊙

2012年03月09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暗沉、浮腫、下垂和細紋,四大問題長期困擾眼周。按摩動作不計其數,逐個嘗試也不見效。只有根據具體問題對症下藥,只需一步簡單按摩就能收穫完美的眼周。
  暗沉、浮腫、下垂和細紋,四大問題長期困擾眼周。按摩動作不計其數,逐個嘗試也不見效。編輯在這裡提醒你:按摩沒有錯,長期堅持才有效;亂投醫一般的按摩,再強健的肌膚也扛不住,更何況嬌嫩的眼部。只有根據具體問題對症下藥,只需一步簡單按摩就能收穫完美的眼周。
  STEP1
  加速血液循環去掉眼周暗沉
  用小勺的肚子部位輕輕按壓下眼瞼下方區域,每隻眼睛按壓30次。再從下眼瞼的內側開始向外分5點按壓,一直按壓到外眼角。
  STEP2
  滑動按摩擊退浮腫眼
  用自帶按摩頭的眼霜產品在上下眼瞼處輪流滑動,起到促進淋巴和血液循環的目的,讓腫眼泡消失。再輕輕按壓下眼瞼,從上到下,從內到外略呈圓弧形按壓。
  STEP3
  提拉眼尾糾正下垂眼
  塗抹眼霜之後輕輕拉起眼尾,用手指按壓並保持20秒,這樣做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另外由於眼周肌膚是有記憶功能的,也能將提拉的效果「定格」住。
  STEP4
  將眼周細紋熨平整
  使用眼霜之後,輕輕拉開細紋密集的部位,同時用另一隻手指進行按壓並保持15秒,注意力道要輕,要均勻。
  清晨上班族:
  在前一晚將按摩眼部的工具放在冰箱裡冷凍一晚,早晨醒來感覺眼睛浮腫時按摩,去浮腫的效果會更明顯。也可以把眼貼膜放在冰箱裡冷凍,在刷牙的時候貼在眼睛下方,可迅速消除下眼袋的浮腫。

  電腦癡迷族:
  經常使用電腦的人,如果想迅速去除雙眼的疲勞感,可以將溫熱毛巾熱敷與按摩棒按摩交替進行,重複兩至三次後,你會感到眼睛變得輕鬆舒適了,這時候再使用眼霜的話,眼霜的滲透力也會大大增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