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浮腫原因分析 教你有效預防和去除眼袋◤◆ | 台灣美容網

 

A-A+

◆◥眼袋浮腫原因分析 教你有效預防和去除眼袋◤◆

2012年03月12日 眼部護理,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經常熬夜的人,眼袋的出現最為常見,即使你白天補好覺了,但你身體內的生物鐘已經打亂了,使內分泌失調,導致眼袋出現,長期的睡眠不足更加會導致眼袋的出現。
  熬夜或睡眠不足
  經常熬夜的人,眼袋的出現最為常見,即使你白天補好覺了,但你身體內的生物鐘已經打亂了,使內分泌失調,導致眼袋出現.長期的睡眠不足更加會導致眼袋的出現。
  不良飲食習慣
  飲食口味比較重,經常食用鹽分過多的食物,或辛辣的食物.當攝取過多的鹽分時,就會使得你臨睡前總感到口渴而飲用大量的清水。當你入睡後過多的鹽分會令身體吸取大量的水分,若未能及時把水分排出體外,它便會積存在體內,到了次日清晨就會使雙眼浮腫。
  過敏性浮腫
  食物、灰塵、花粉、這些過敏反應還有臉上其他部位的過敏性皮膚發疹等等,也會引起嚴重的眼部浮腫.假如沒有得到很好的治療,這種暫時性的浮腫可能會變成永久性的.因為當過敏造成眼部浮腫時,它就會破壞你的結締組織纖維。你的浮腫及過敏症狀愈多,眼瞼皮膚就會變得更加鬆弛,眼袋就越嚴重。
  眼袋預防一 :睡前半小時別喝水,會影響眼部的循環,導致排水不暢形成眼袋和浮腫現象.但如果實在很渴,喝完水別馬上躺床上,還有種方法就是通過打開眼部穴位,閉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輕輕按壓攢竹穴,也就是眉頭下方的凹陷處,可以幫助多餘水分的排出,還能緩解眼部疲勞。
  眼袋預防二 :保證充足的睡眠,每天八小時的睡眠,不要熬夜,盡量在每晚23前入睡.清早起床要多喝水,不要用力去揉搓眼睛.飲食要清淡,少吃鹽分太高的食物,特別是女性生理期的前幾天。
  去除眼袋方法一 :把乾淨的毛巾用溫熱的水浸透,然後敷於眼部.注意水溫不可過熱,否則會導致皮膚容易長皺紋。然後再將毛巾放入冷水中,敷於眼部,反覆如此2遍.可加速眼部血液循環,緩解眼袋浮腫。

  去除眼袋方法二 :可在每晚睡前在眼袋處貼上無花果片或是黃瓜片,長期堅持就可以減輕下眼袋.還可以使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塗敷在眼袋處。不僅可以消除眼睛疲勞,還可減輕下眼袋。
  去除眼袋方法三 :改善膳食,注意營養均衡,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攝入優質蛋白質和維生素、膠原蛋白,多吃魚類、豬蹄、豆類、番茄等,提供眼部組織必要的營養物質,促進新陳代謝。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