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檸檬去除眼部脂肪粒】●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用檸檬去除眼部脂肪粒】●

2012年03月15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9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脂肪粒是一種長在皮膚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小個白芝麻,經常長在女性的眼周,一旦長成,一般比較難除掉。


  怎樣用檸檬去除脂肪粒

  臉上的白色小點,就是脂肪粒,讓很多美女非常煩惱。臉上長脂肪粒怎麼辦?今天給大家介紹用檸檬去除脂肪粒和預防脂肪粒的正確方法!
  將檸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剛燒開的開水中浸泡飲用即可,每天早上空腹用一杯沖泡好的檸檬水可以增強腸胃的蠕動,幫助消化。而檸檬有有效的殺菌功能,可以降低血脂,幫助身體排除毒素和多餘的油脂,進而消除脂肪粒。
  去除脂肪粒的護膚步驟:
  1、用溫水和柔和的潔面乳將面部洗乾淨。用溫度在40度的毛巾敷在臉上3分鐘,將肌膚毛孔打開。
  2、在長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按摩膏輕輕以打圈的方式按摩。
  3、按摩大約3分鐘左右,看見脂肪粒上面出現白頭後,用優質的棉簽輕輕將按摩膏擦掉。
  4、將消毒過的暗瘡針有刺的那面,將脂肪粒白頭挑開。
  5、然後用消毒過的暗瘡針有環的一面輕輕壓在挑開脂肪粒上,脂肪粒就出來了。
  怎樣預防脂肪粒:
  1、要預防脂肪粒,首先得做好清潔,每晚使用潔膚用品是很有必要的。
  要消除脂肪粒,平時應該注意眼部的清潔,適當增加去角質的次數,以保證皮膚正常的排泄和吸收。如果既有黑眼圈和眼袋,又有脂肪粒,所以建議使用成分中有綠茶精華,透明質酸的眼部嘟喱產品。它可以防止眼部油脂粒的形成。

  2、如果你是容易產生脂肪粒的皮膚,表示皮膚的新陳代謝有些緩慢,你可以定期使用溫和去角質產品來加強對老化角質的及時清理,讓新陳代謝正常化。
  3、對於已產生的脂肪粒,則要使用一些含水楊酸的產品,以疏通堵塞的毛孔,令脂肪粒自然脫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