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按摩煥發眼部「睛」彩◤◇ | 台灣美容網

 

A-A+

◇◥精油按摩煥發眼部「睛」彩◤◇

2012年03月16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眼部肌膚是我們面部最敏感脆弱的部位了,稍微保養不當就有可能長出皺紋,無奈就洩露了你的年齡秘密。尤其是眼角的魚尾紋,如何去除呢?


  25歲以後,眼周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開始逐漸缺失,由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組成的細篩網狀結構也開始被破壞,再加上現代人用電腦過度,用眼過度,眼周開始不斷出現魚尾紋。那麼,今天小編告訴大家魚尾紋怎麼消除!
  一、為減少眼部四周的皺紋,必須供給足夠的養分及補充失去的水分,選用合適的眼霜也是重要的一個環節。塗眼霜時切忌胡亂塗抹,正確的方法是:首先以無名指沾上少許眼霜,用另一手的無名指把眼霜勻開,輕輕地「打印」在眼皮四周,最後以打圈形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二、必須戒除日常的不良行為習慣,諸如:不要瞇眼睛看東西,如有近視、散光應配戴眼鏡,矯正視力;不要經常刻意眨眼;不可忽視眼皮浮腫,要查病因,對症下藥;若減肥要漸進式,因為體重驟然下降,皮膚沒有足夠時間適應體內脂肪的減少,也會造成皺紋;化妝卸妝時不要用力拉扯皮膚;在乾燥環境中應及時補充水分,否則皺紋也會增多。
  三、為強化眼部四周肌膚,使之富有彈性,可常做眼部運動,比如盡量睜大眼睛,持續幾秒種;徐徐閉上雙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觸時再睜開,動作要緩和,連續重複五次,一日可數次。
  精油眼部護理配方
  配方:乳香精油1滴+天竺葵精油1滴+洋甘菊精油1滴+玫瑰果油10ml

  做法:按照上述的配方將這些材料攪拌均勻成糊狀。等你洗乾淨臉後,將適量的攪拌成糊狀的精油配方塗抹於眼部,最好是閉上眼睛哦,防止不小心弄到眼睛裡了。為了促進肌膚更好的吸收其中的營養成分,最好是做一下精油按摩,以促進眼周血液和淋巴循環,加速代謝排毒,趕走魚尾紋。這樣做每週2、3次即可。
  功效:其中的乳香精油能夠促進細胞再生,有效改善老化的肌膚,減緩肌膚的衰老速度;而天竺葵精油有助於排毒、促進循環,增強眼部肌膚的活力,保證眼周肌膚的深層清潔;洋甘菊精油性質溫和,可幫助去黑眼圈呢;玫瑰果油滋潤肌膚的效果非常好,有效改善眼部肌膚的乾燥問題,讓魚尾紋沒有生存之道,同時還可收緊眼部肌膚,有效改善眼部周圍肌膚因老化和乾燥而產生的皺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