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支招去除脂肪粒 還你白皙細膩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達人支招去除脂肪粒 還你白皙細膩肌膚≥◎

2012年03月17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38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眼部的脂肪粒讓眼部皮膚變得粗糙,同時有時會造成眼部刺痛!有什麼辦法去除這些脂肪粒呢?現在就有小編帶大家一起去學習達人是如何變走脂肪粒吧!
  去除眼部脂肪粒實用技巧一
  推薦指數:◆◆◆◆
  用消毒過的針把脂肪粒挑破,然後把裡面的肉粒擠出,然後塗上紅黴素軟膏,如果脂肪粒過多,就要去找專業醫生或美容師,用專業的藥物進行處理!
  去除眼部脂肪粒實用技巧二
  推薦指數:◆◆◆
  如果想用護膚品去除眼部脂肪粒的可以考慮用眼霜或眼部嘟喱膏,它們擁有眼部修復精華,透明質酸等成分的,在防止眼部油脂粒的形成的同時擁有消除黑眼圈、浮腫和疲勞的效果,是治療脂肪粒的最佳用品!
  去除眼部脂肪粒實用技巧三
  推薦指數:◆◆◆◆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用清水洗臉,做好臉部、眼部護膚工作,同時少化妝,如果出現化妝要認真進行卸妝,如果必須經常化妝的話,應該使用天然的化妝品。因為化妝品的堆積是出現眼部脂肪粒的根本原因!
  去除眼部脂肪粒實用技巧四
  推薦指數:◆◆◆◆◆
  多鍛煉,多吃蔬菜,增加維生素對去除眼部脂肪有比較好的功效!不要或少吃吃油炸、酸辣等東西!
  眼部出現脂肪粒也不必擔心,如果不是很嚴重,可等脂肪粒呈白色或淡黃色的時候用針將其挑出。
  去除眼部脂肪粒實用技巧五
  推薦指數:◆◆◆◆
  (1)先用溫水和柔和的潔面乳將眼部周圍的皮膚洗乾淨,用溫度為40度左右的毛巾敷在眼部3分鐘,以使眼部皮膚的毛孔打開。
  (2)把按摩膏塗抹在長有脂肪粒的地方,並以打圈的方式進行按摩。
  (3)之後拿一根用酒精消毒過的繡花針,用繡花針慢慢地把脂肪粒從脂肪囊中挑出來。
  (4)再用棉簽蘸點酒精對傷口進行消毒,最後塗上藥膏,貼上OK繃即可。
  這種方法可有效地去除剛長出來的脂肪粒,但已經很成熟的脂肪粒則應到美容院請專業醫師來處理。
  美膚達人支招:千萬不可用手去擠壓脂肪粒

  1、千萬不可用手去擠壓脂肪粒,而且要避免使用營養成分很高的眼部護理產品。
  2、相對來說,諸如小黃瓜、紅茶袋這樣的天然保養品反倒更適合護理已經長了脂肪粒的眼部皮膚。
  美膚達人支招:檸檬去除脂肪粒
  1、將檸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剛燒開的開水中浸泡飲用即可。
  2、每天早上空腹用一杯沖泡好的檸檬水可以增強腸胃的蠕動,幫助消化。
  3、檸檬有有效的殺菌功能,可以降低血脂,幫助身體排除毒素和多餘的油脂,進而消除脂肪粒。
  治療臉部脂肪粒的偏方——脂肪粒處理方法
  1、在脂肪粒萌生初期,中醫建議多吃利濕的薏仁,用來熬水或煮粥喝。
  2、當脂肪粒已硬化為半粒小米大小時,西醫建議用醫學無菌針,順著毛孔開口挑除脂肪。
  3、最好先去美容院挑一次,學會後再自己嘗試,如果不做處理,脂肪粒也能代謝掉,只不過要多花些時間。
  4、飲食上要少吃油膩食品,多喝清水,多吃青菜,並讓皮膚正常通暢地呼吸,只要我們在生活中多注意一些生活細節有可以有效的預防脂肪粒的出現。
  5、每天洗完臉用甘油在脂肪粒上塗抹均勻,大約兩周時間脂肪粒就會幹掉,這時很容易就可以剝落了。
  6、多吃口香糖,就能讓臉上的脂肪粒消失。
  潔面部油脂粒的程序
  1、先清潔面部,然後熱噴(熱噴可以讓毛孔打開.促進血液循環)。
  2、接著按摩後才擠脂肪粒,這個時候整個人都比較放鬆。
  3、當毛孔張開的時候就不會疼了,擠完之後還要冷噴,上精華素。
  4、最後敷消炎去腫的面膜,隔3到5天之後,看看效果如何?
  出現臉部脂肪粒的主要原因
  1、體內因素
  臉上出現油脂粒很可能是因為近期內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多,同時皮膚又沒有徹底清潔乾淨,導致毛孔阻塞,就會出現一顆顆小的油脂粒。

  2、外在因素
  另外一個原因可能就是使用的護膚品過於油膩,這也是比較常見的原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