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需不需要化妝水? 走出保養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部需不需要化妝水? 走出保養誤區↖⊙

2012年03月25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都說眼鏡是心靈之窗,你身體狀況如何?你是否漂亮?從眼鏡都可以略知一二。然後許多MM都存在著這樣或那樣的眼部保養誤區,而且對眼部保養品也不太熟悉,更可怕的是保養方法的錯誤,這些都對眼部皮膚最大的傷害。下面跟著小編帶你們走出眼部保養五大誤區吧。
  眼睛最能出賣你的年齡了。MM們都知道,從25歲以後,眼周肌膚就開始走下坡路,出現黑眼圈、魚尾紋、眼袋、浮腫等各種問題。所以,很多MM花很大的精力來預防和護理眼睛。有的MM可能會問,為什麼越護理眼部肌膚越糟糕?
  眼部保養誤區一:按年齡判斷使用什麼眼霜
  如果你還在通過年齡判斷使用什麼眼霜,那你就真要好好補補課了。一般使用哪種眼霜,取決於我們的肌膚年齡和肌膚問題。常見的眼霜有嗜喱、乳液和乳霜三種質地。它們的清透度、營養含量不同,解決的問題也各不相同。
  眼部保養誤區二:一支眼霜早晚通用
  眼部護理白天重保濕防護,晚上強調修復重生。美白眼霜都帶防曬成分,不適合晚上使用,太過滋潤的眼霜白天用的話,可能會加重肌膚負擔,用錯反而反效果。
  眼部保養誤區三:眼部保養下手過重
  在塗抹眼霜時,要採取正確的按摩方式促進眼霜的吸收和眼部肌膚的提拉緊致,但是很多美眉的下手過重,造成眼部肌膚的無辜拉扯,這對眼部肌膚可是重大的傷害。輕輕的溫柔呵護,才是最適合眼部保養的方式。
  不同眼霜不同部位,需要不同按摩手法。比如去除黑眼圈的眼霜,需要沿著穴位按摩促進淋巴循環,而保濕眼霜按摩的目的是促進吸收,拍打按摩最有效,皺紋是逆著肌膚生長方向產生的,在按摩的時候就要順著肌膚生長紋理。因此買眼霜時要咨詢好按摩方法,不要自己亂按摩一通。
  眼部保養誤區四:只在眼角用眼霜
  面部最早鬆弛老化的區域並非眼尾,而是眼睛下方,其次是上眼皮。所以最先出現黑眼圈和眼袋,再出現眼皮下垂。這個區域衰老沒有眼角紋顯眼,卻是更加脆弱,會因為細小的累積而突然出現很顯眼的衰老,所以一定要防微杜漸。

  眼部保養誤區五:眼部不需要化妝水
  為了達到更好的眼部護理效果,在眼部使用化妝水還是有必要的,它能幫助眼霜的有效成分深層滲透。含有酒精的清潔型化妝水是不能用在眼部的,而保濕、高機能型的化妝水可以用在眼部,不要用棉片擦拭,而是拍打輕按。你還可以選擇專為眼部設計的化妝水或者滲透液。想擁有閃閃惹人愛的雙眸,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哦,是要日積月累,還要掌握正確的眼霜使用方法,才能使眼霜的功效發揮到極致,我們的眼部皮膚才能得到真正改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