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元兇讓人眼衰顯老:黑眼圈、魚尾紋、眼袋↖○ | 台灣美容網

 

A-A+

○↗三大元兇讓人眼衰顯老:黑眼圈、魚尾紋、眼袋↖○

2012年03月25日 眼部護理,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眼部顯得比同齡人要衰老?這三大元兇你找到了麼?
  眼睛是最能體現女性之美的地方,但眼部皮膚比臉上其他部分的皮膚薄10倍,而每人每天大約要眨12000次眼睛,這種特殊的生理結構使得眼部皮膚容易疲勞和血液循環不暢,也使之成為人體最容易衰老的部分。
  三大元兇讓人眼衰顯老
  人老眼先老,究竟什麼是導致眼衰的元兇呢?從丹鳳眼全國5萬多美眼案例的總結中,我們歸結出三大眼衰元兇:讓面色變難看的罪魁禍首——黑眼圈;臉部最早的皺紋——魚尾紋;臉部皮膚最早的鬆弛老化——眼袋。眼袋、魚尾紋和黑眼圈很容易使眼部皮膚失去彈性和張力,讓人迅速衰老十幾歲。
  如果打敗眼衰三大元兇,重回年輕的夢想一定可以實現!但是,眼部生理結構精密,傳統手術稍有不慎會帶來風險。而且很多手術和注射療法 也是治標不治本,大概半年到1年,反彈後的皮膚會比原來更鬆弛!什麼方式可以既安全又持久的解決眼部問題呢?丹鳳眼獨家引進的ERF眼部理療突破了傳統美眼科技——實現了僅通過儀器舒適按摩,就達到整形效果,並且保持5~10年的療效。
  ERF消除眼衰三大元兇
  No.1 黑眼圈:
  黑眼圈多是眼周肌膚營養不良的症狀。當過度勞累熬夜、壓力緊張、衰老使眼周細胞營養不足時,下眼瞼道兩頰會變成黑青色或烏黑色,眼睛沒有光彩、臉色灰暗。ERF眼部理療,配合專利治療黑眼圈的產品,抑制黑精華除去淤血和代謝廢物,提供營養、疏通血氧,讓眼周褪黑透白。
  No.2 魚尾紋:
  人的肌膚就像土壤,當缺乏水分和養分時,就會乾涸裂開縫隙,眼周肌膚的裂紋就是眼皺紋,一般30歲後,水分營養都不夠用了,出現皺紋,顯得老態滄桑憔悴不堪。通過丹鳳眼ERF理療,給肌膚保濕因子,配合多種抗衰成分修補斷裂膠原纖維,讓肌膚吃飽營養,緊繃不長皺紋。

  No.3 眼袋:
  90%以上年過30歲的女性都有眼袋。這是眼周肌膚細胞浮腫、乾癟老化鬧的。眼袋久了會下垂,像綁了兩個肉袋子。這時便需要疏通身體經絡,排除體內毒素,刺激肌膚組織的再生因子,給老化細胞補充營養和能量,促進新陳代謝,緊致提拉消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