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畫個大眼討喜妝迎財神◣● | 台灣美容網

 

A-A+

●◢年初四畫個大眼討喜妝迎財神◣●

2012年03月30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正月初四子夜,備好祭牲、糕果、香燭等物,並鳴鑼擊鼓焚香禮拜,虔誠恭恭敬財神。初五日俗傳是財神誕辰,為爭利市,故先於初四接之,名曰「搶路頭」,又稱「接財神」。
  關於春節,有很多很多的民間傳說,例如,大年初五是財神爺的生日,所以家家戶戶要爭在年初四就把財神請回家,希望財神爺能把金銀財寶帶來家裡,在新的一年裡大發大富。雖然只是民間傳說,但人們也是藉著春節和財神的好兆頭,在家中佈置一番,喜氣洋洋,也未嘗不可。
  如果家中有接財神的項目,倒不妨給自己畫個超級討喜的大眼妝容,讓你人見人愛,順利迎接財神來!


  大眼睛迎財神妝——睫毛一定要夠捲翹

  大家都知道,捲翹的睫毛可以有效放大雙眼,那麼如何擁有雜誌上那種動人的睫毛呢?關鍵點有兩個,一個是好的睫毛膏睫毛夾,另一個就是怎麼刷。
  塗睫毛膏的時候眼睛往下看,用無名指輔助,輕輕的翻開眼皮,把睫毛的根部盡量露出來。把睫毛刷頭從睫毛根部開始,保持2-3秒,然後往睫毛尾部拉,手可以輕輕抖動,讓睫毛膏均勻的附著在每根睫毛上,防止蒼蠅腳的產生。刷的時候走向是由睫毛根部到尖部,方向是向上傾斜的,盡量讓睫毛都向上翹起。趁睫毛液未干的時候可以做出微調,反覆幾次,把睫毛刷得更濃密。

  大眼睛迎財神妝——眼睛一定要夠深邃

  亞洲人的眼睛都不夠深邃、立體,大部分還都有點浮腫,看起來沒有精神。如何像明星一樣有迷人的大眼,其實一點都不難。運用同色系深淺不同的眼影合理暈染,就能畫出完美的迷人雙眸。
  選擇一款棕色系,有深有淺,已經搭配好的眼影。大體說來,使用的時候,方法是用中間色打底,畫出眼窩效果,最亮色提亮眉骨和眼頭,最深的顏色塗抹在眼褶處加深效果。


  大眼睛迎財神妝——眼周肌膚要乾淨

  基本上每個女生都會遇到「覺得精心畫好的眼妝髒髒的」這個疑惑。為什麼明明很用心,卻沒有達到完美效果。黑眼圈依然明顯,眼底看起來很斑駁。
  這跟保濕和遮瑕很有關係。首先,畫眼妝前應該先針對眼部加個保濕的動作,這樣後續的妝容才服帖,眼部肌膚水嫩有光彩,妝效才會好。其次,除了使用粉底液、遮瑕膏打底之後,再你整個眼妝全部完成,還需要再次遮瑕!這是秘訣!因為畫眼妝的過程中,眼線、眼影粉等都難免會落到皮膚上,造成斑駁。再次遮瑕可以根據妝容整體再次調整眼底顏色。做法是:先用刷子將眼底的粉末掃乾淨,然後選用一款液體高保濕的遮瑕產品,輕點幾下在眼周,再用手指拍均勻。


  大眼睛迎財神妝——內外眼線搭配才有大眼睛效果

  我們都知道眼線可以很明顯的放大雙眼,但實踐的結果卻是眼睛反而變小,有種被框住的感覺。這就說明你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眼線,在畫法上也存在問題。
  首先,內眼線可以說是一定要畫的,在睫毛縫隙和貼近眼睛內膜的地方,用細頭眼線筆仔細填補,眼尾處可以稍稍延長,比眼尾最後一根睫毛長出一點即可。畫好內眼線就會發現,雙眼明顯變的有神采。接下來是外眼線,外眼線通常流行眼尾上揚的小貓眼或者眼尾下垂的無辜狗狗眼。選擇那種主要根據你的眼形和像表現的感覺。不過一般來說,如果你已經是吊眼,那就最好畫一個下垂眼線調整平衡一下,不然會給人太厲害的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