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到70歲的全效眼部護理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20到70歲的全效眼部護理方案◣▓

2012年04月01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眼周是最柔嫩的肌膚,一步小心,細紋、黑眼圈、眼袋等眼周肌膚問題接踵而來。對不同年齡層其實會有不同的眼部保養訣竅,一起來看看吧!
  在美容涉及的方方面面中,眼部護理是最難的,因為它是人體皮膚最薄的部位,也是人體皮膚最易老化的部位。當然不能聽之任之,在對眼周的護理上,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一樣適用。護膚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每個年齡層針對的問題各有不同。今天,我們將從最新的技術以及日常的生活護理來攻克眼周的美容護理。
  20歲眼部護理:強化薄弱的肌膚
  即使你現在仍然沒有任何皺紋,不過你可能會看到眼睛下面的黑眼圈。皮膚科醫生Patricia Wexler說:「黑眼圈通常是遺傳,或者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皮膚過於薄透的人也容易有黑眼圈。」含有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成分 (含有勝鈦或是維生素C成分等) 的眼部護理產品能夠強化肌膚,使由於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黑眼圈變得不明顯。
  30歲眼部護理:防止眼部浮腫
  在這個年紀浮腫的眼睛大多是由於水腫或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睡眠失調、飲食中過高的鹽分、過敏都會形成水腫。想要改善你臉上的水腫情況,減少鈉的攝入和改善睡眠是有效的解決辦法。想要臨時減輕水腫狀況,你可以試試含維他命A或人參等成分的速效去水腫眼膜,這些抗炎症成分,能夠在15分鐘內減輕浮腫。
  40歲眼部護理:同魚尾紋的戰爭
  在你40歲時,皮膚上的皺紋越來越多,甚至當你沒有任何表情時也能看到它們的存在。已被證實對抗皺紋有效的成分維他命C、勝肽、A醇等能有效減少面部皺紋。如果你同時還有浮腫和黑眼圈的問題,那麼輕選擇一款有多重功效的眼部護理產品。
  50歲眼部護理:放輕鬆
  護理眼部肌膚的方法也能用來護理面部肌膚。每天外出時,佩戴上太陽眼鏡,以此來保護你的眼睛不受到陽光中紫外線的傷害。當你塗抹眼霜時,最佳的方式是輕輕點壓。當上保養品時輕輕拍打,能夠促進有效營養成分的吸收。夜間睡眠時的修護也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在上床前可以使用含有勝肽和抗氧化成分的眼部保養產品。
  60歲眼部護理:最大程度保濕
  如果你愛用眼部遮瑕產品,可是卻容易出現裂痕,那麼這很有可能是由於你皮膚沒有足夠的保濕力。荷爾蒙的分泌,比方說雌性激素和脫氫表雄酮,能夠調整油脂的分泌。當你的皮膚越來越干,你的毛孔也會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化妝也會引起這個問題。想要改善這個問題,可以試試含有亞麻籽油非常補水的眼部精華,它能夠為嬌嫩的眼部肌膚提供良好的保濕效果。

  70歲眼部護理:照顧敏感的皮膚
  眼圈周圍肌膚的泛紅和敏感是這個年齡段的女人常碰到的困擾,而這主要是由於眼部肌膚極度乾燥所造成的。這個年齡段的女士需要為皮膚補充越多的水分越好。可以試試含有玻尿酸的白金級緊致眼霜,使用過後能另眼部肌膚柔軟並同時填補紋路。如果你的肌膚真的是過度乾燥了,那麼在擦眼霜之前,先輕輕塗抹一層眼部精華液來舒緩乾燥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