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力眼睛保護法 拒絕眼部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給力眼睛保護法 拒絕眼部皺紋↖¤

2012年04月07日 皺紋,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要被表面現象迷惑,眼角、眼袋周圍難以擊退的眼部小紋路很有可能是細紋來著,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皺紋早期。當這些褶皺爬眼部的時候,年輕感就離你而去了。抱怨自己的護膚不給力?檢查下自己操作方法對了沒有,眼部也需要防曬
2
  皺紋是怎麼形成的
  皺紋按形成原因分為動力性皺紋和重力性皺紋。當年齡不斷增長,在人的面部、眼部和頸部會出現一些皺紋。
  生活中的有些壞習慣也是造成皺紋的元兇。我們來做個簡單的小測試,在以下選項中你佔了幾條?
  1、瞇眼看東西
  2、刻意眨眼睛
  3、快速減肥(減肥會使體重驟然下降,皮膚沒有時間適應體內脂肪快速減少,這樣容易產生皺紋。)
  4、化妝時用力拉扯皮膚
  5、早期,肌膚乾燥沒有及時補充水分
  如果你有這些壞習慣的話請你要開始自我反省了,一定要改掉它們。
  防止皺紋 我要怎麼做?

  臉部肌膚需要一年四季的防曬,眼部肌膚同樣也需要。或許你有每天使用眼霜的好習慣,但你是否注意過眼部防曬的護理呢?
  紫外線會曬傷肌膚,沒有防曬指數的眼霜其實無法抵禦侵害。白天形成的傷害全靠夜間修復實則亡羊補牢。白天防護受侵害,夜晚主動修復,方能有成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