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長痘痘 可能螨蟲找上門≥◇ | 台灣美容網

 

A-A+

◇≤鼻子上長痘痘 可能螨蟲找上門≥◇

2012年04月28日 痘痘, 鼻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痘痘的位置常常能夠折射你身體的好壞,鼻子部位長痘的很有可能是受到螨蟲的感染。

  長痘原因1:螨蟲感染

  診斷:這是最常見的長痘原因,感染到臉上時少數人出汗時、及晚上睡覺時會感覺鼻子、臉會有輕微的瘙癢感覺,一段時間後就會鼻頭就會滋生出痘痘

  成因:鼻子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螨蟲的排泄的分泌物容易引起毛孔堵塞,隨之毛孔就開始慢慢變粗,皮膚皮膚也變得越來油,這時如果沒有得到及時有效的治療,就會引起皮膚發炎,就形成了我們所說的青春痘。

  長痘原因二:熱氣上火

  診斷:這也是非常常見的長痘原因,吃了辛辣油炸的食物後,鼻頭就出現一大顆又紅又大的清晰痘痘。

  成因:鼻子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中醫藥理論認為這個飲食問題導致的胃與大腸的盛熱,熱邪上攻於肺、熱肺上攻於面,復感邪毒而發病。

  長痘原因三:內分泌失調

  診斷:基本的美容工作做到位了,臉部出油也不多,但仍出現連片的細小痘痘,生理期到的時候尤其明顯。

  原因:鼻子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生活、工作感情方面的壓力、不合理的飲食習慣以及生理期的來臨都會改變原本平衡的雌雄性激素分泌,雌激素和代謝會出現紊亂的現象,導致皮脂腺分泌過旺,臉部毛孔阻塞,引發痘痘。

  長痘原因四:壓力熬夜

  診斷:在緊張壓力或長期處於壓力,時常熬夜、生活作息沒有貴了吧後,臉上各處出現一片痘痘。

  成因:鼻子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壓力和熬夜使得心火上浮、肝火過旺,毛細孔分泌過多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長痘原因五:遺傳性油性皮膚

  診斷:油性皮膚,出油量很多,毛孔也比一般人的粗大,角質層也很厚。在冬天,油性皮膚能保持良好的狀態,但是一到夏天臉上就泛著油光,特別是鼻子上更加是油光閃閃。

  成因:鼻子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天生的油性皮膚,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導致痘痘的形成。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