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誘惑 揭秘美唇女神修煉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極致誘惑 揭秘美唇女神修煉秘籍】◆

2012年05月04日 唇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們經常會看到泡個熱水澡滋潤皮膚,那用熱水泡泡唇部,或者用熱水濕敷唇部是不是也能緩解乾燥?
  在日常護膚中,我們往往忽略唇部,有很多人也不習慣使用潤唇膏,導致雙唇在冬季開始脫皮還常常伴有開裂的情況。嘴唇皮膚纖薄細嫩,組織結構層厚度只有身體皮膚的1/3。由於它本身沒有皮脂腺,因此在冬季就會變得更加敏感,保護唇部不但可以免受脫皮乾燥之苦,這些年更提倡一年四季都用潤唇膏來保護唇部,避免唇部過早地出現唇紋及變暗沉,導致「婆婆嘴」的出現。
  利用濕敷給唇部保濕的方法是沒錯,但錯就錯在熱水上!
  我們的唇部肌膚的厚度只有皮膚的三分之一,並且唇部沒有皮脂和汗腺,可以說是最脆弱的部分,用於濕敷唇部的水一定不要很熱,用常溫的或者溫感的即可,用毛巾熱敷時也不能太熱。
  另外唇部容易乾燥開裂的人,也不要喝過燙的飲料和太熱的食物,這容易破壞唇部角質導致脫皮。在塗抹唇膏方面一定要選擇不含有色素和香精的產品,因為這些成分對唇部沒有好的作用。
  平時都用紙巾擦唇膏 有錯誤嗎?
  唇部相應的保護層很少,而女性幾乎每天都要使用唇膏,如果只是用紙巾擦去不但無法將顏色徹底擦除,還容易在唇紋內留下殘妝,再加上拉扯到唇部還容易造成唇紋加深的後果,如果是冬天唇部容易有小脫皮,此時直接擦唇膏就更不可取,很容造成唇部發炎。正確做法是用唇部卸妝液進行濕敷後,再溫和順著唇紋輕輕按摩,徹底溶解殘留的唇膏,飯後,塗抹上含有VE成分的唇膏保護雙唇。
  6步護唇按摩操速學:
  Step1利用舌頭幫助預防唇紋的產生,舌尖放在上嘴唇和牙床之間,向外頂10次,然後從左嘴角滑到右嘴角來回10次,預防法令紋。
  Step2用拇指和食指,輕輕掐住上下嘴唇,並按壓10次,有助於強化唇線。
  Step3針對於脫皮乾燥嚴重者,可倒一杯熱水,然後將雙唇放在杯口,利用水蒸氣滋潤雙唇,然後用柔軟的唇刷刷掉死皮,取凡士林潤唇膏,利用無名指指腹在唇部打小圈按摩。
  Step4舒展唇部,讓唇部保持「啊」音5秒鐘,之後保持「哦」音5秒鐘。再讓唇部保持「一」音5秒鐘,保持「嗚」音5秒鐘,有效運動唇部肌肉,防止老化。

  Step5利用化妝棉蘸取一些植物油或者香油,貼在唇部保持5分鐘以上,有效緩解唇部開裂及脫水的情況,取下化妝棉後,用面巾紙輕輕按壓,再塗抹一層潤唇膏。
  Step6針對腳跟硬皮處難以吸收護膚油,請先用熱毛巾濕敷在腳跟5分鐘,有效軟化角質,然後使用去角質霜,在腳跟處打圈按摩1分鐘,很快過多的廢舊角質便可輕鬆祛除,清洗乾淨之後,塗抹一層護膚油,然後用熱毛巾敷住停留5分鐘,腳跟肌膚便能得到有效的滋潤。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