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技巧 讓雙唇在秋季更加水潤性感↖▓ | 台灣美容網

 

A-A+

▓↗4個技巧 讓雙唇在秋季更加水潤性感↖▓

2012年05月10日 【秋季美容】, 唇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嘴唇是性感的象徵,擁有水嫩有彈力的性感豐唇更是吸引人想一親芳澤。可是,乾燥的秋季,嘴唇首當其衝受到侵擾,很容易乾燥、脫皮,甚至出現唇紋!想讓雙唇更加鮮嫩欲滴嗎?來看看容易上手的4個美唇小技巧吧。
10
  1、讓嘴唇看起來水嫩彈力的技巧
  準備平常使用的口紅和稍微濃稠的唇蜜。在嘴唇整體塗抹口紅,嘴唇中心部份塗上較濃的唇蜜,可以讓嘴唇更有立體感展現性感的印象。
  此外,在上唇的唇峰上方部分塗上遮瑕膏打亮。這樣可以讓嘴唇看起來更有彈性具有份量感,完成性感厚唇。
  2、預防口紅掉色的技巧
  塗抹口紅之後以面紙輕壓後再次塗抹。比起只塗一次顏色可以維持3倍的時間。另外,使用口紅用底妝,不只可以讓顏色更持久,嘴唇縱向的紋路也會較不明顯。若沒有嘴唇專用底妝的話也可以使用粉底代替。
  3、讓唇蜜不易脫妝的技巧
  首先準備棉花棒。塗上唇蜜後用棉花棒輕輕放在嘴唇中央,嘴唇緊閉的狀態之下將棉花棒抽出。棉花棒碰到的部份就是唇蜜容易沾到牙齒、吃東西喝飲料的時候唇蜜容易掉落的地方。使用棉棒輕壓控制多於唇蜜的話,可以預防唇蜜脫妝。』
  另外,也可以將唇蜜和少量的粉狀眼影混合,可以讓唇蜜更上妝之外,髮色也會更明顯,這個技巧是時尚攝影彩妝師常用的秘技。如果要讓唇蜜的上妝效果更好,同樣可以使用唇筆畫出嘴唇輪廓。如果只上唇蜜的話會讓嘴唇輪廓模糊,會給人唇型不清楚的印象。使用唇彩筆畫出輪廓可以讓唇型更完美,唇蜜上妝效果更好。
  4、完成讓人想KISS的美唇的技巧
  首先需要準備的是珊瑚粉紅的唇彩和紫紅色(fuchsia)唇蜜。
  (1)使用珊瑚粉紅唇彩畫出唇型,厚厚塗上大於嘴唇輪廓約1公厘左右地方。

  (2)在上唇的上方塗上稍多的紫紅色唇蜜,做出嘴唇的份量感。
  想要讓對方心跳加速的時候,最有效的是可以顯現完美女人妝容的紫紅色唇蜜。反而不用刻意描繪出唇峰或唇線,厚厚的圓圓的塗上完成性感豐唇,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要親一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