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打開肌膚排水通道 包子臉變上鏡小V臉↖▉ | 台灣美容網

 

A-A+

▉↗按摩打開肌膚排水通道 包子臉變上鏡小V臉↖▉

2012年05月16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8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暖洋洋的春日季節,我們渴望自己的小臉光潔嫩滑特別上鏡。可是清晨醒來突然發現自己的面部浮腫,腫脹的臉頰和眼泡是絕對沒有自信出門去見人的。怎麼辦?只要找準肌膚排水的兩個通道依次打開,其實你也可以擁有小臉。
  排水雙通道:太陽穴、耳骨區域
  首先我們要明白我們的眼部及面部為什麼會出現浮腫、水腫的現象。由於你的飲食不加節制或過於疲倦,導致內分泌循環失調,堆積在面部、眼部的水分無法及時排出所以才會出現浮腫的現象,所以只要找到排水通道並打通,這樣面部的水分才會形成良好的循環,不再出現「包子臉」的現象。
  找到太陽穴、耳骨及鎖骨的部位,輕輕按壓你會感到輕微的刺痛感,這說明你已經找準穴位。接下來你只要進行持續的按壓舒適的感覺會慢慢襲來,所以只要長期按壓這三個有助於面部排水腫的穴位並按摩,相信你一定會擁有上鏡的緊致小臉。
  STEP1:耳骨按摩
  在我們的耳骨附近其實是存在改善循環的淋巴部位的,所以按摩第一步就是用一隻手提起你的耳朵向外側張開,另一隻手利用手指肚的力量沿耳骨向面頰內側輕輕按壓。
  STEP2:額頭按摩
  雙手張開,大拇指按住兩側太陽穴,然後用四隻手指沿額頭由眉毛向上推,一直推到髮髻點為一個循環。太陽穴的部位要用點壓的方式。
  STEP3:眼周按摩
  用一隻手的大拇指按住耳骨部位,四隻手指托起下巴,另外一隻手的四指按照逆時針的方向去按壓眼周肌膚,最後用彎起的食指去進行刮眼眶的作用,左右眼步驟相同。
  STEP4:總結按摩
  用雙手的四個手指以臉頰中心為起點,按照洗臉的方式向上推,到達眼眶處變為橫向按摩,雙手向耳骨部位推送按摩,最後再沿著太陽穴向額頭向上推,最後以髮髻為結束點。在經過耳骨區域及太陽穴部位要進行短暫停留,點壓按摩。
  肌膚排水腫注意事項
  1、面部肌膚的循環通暢,水分與毒素不能有效排出才會形成水腫現象,所以我們在進行有效的按摩同時也需要搭配具有排水活膚功效的按摩產品。

  2、在選擇排水按摩的產品上,要注重促進血液循環的成分。例如紅石榴、咖啡因就可以提升肌膚新陳代謝與循環能力,同時含有小麥蛋白成分的產品也具有緊致肌膚的效果。
  3、對肌膚進行排水腫按摩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首先一定要保證面部清潔與手部清潔的情況下進行,同時在按摩時一定要注意向上提拉的動作,這樣才能對抗地心引力在排水腫的同時防止肌膚老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