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防脫皮 呵護細嫩完美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換季防脫皮 呵護細嫩完美肌膚◤※

2012年05月17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每每遇到換季就會瘋狂脫皮,臉上干繃繃不說,上妝都成了大問題。要克服這些問題說到底還是要提升肌膚的「抵抗力」。想要擁有無「殘」念的光滑美肌麼?快來看看我們為你推薦了什麼高招!
  1. 溫和卸妝潔面
  花招再多的護膚也離不開基礎的潔面工作。也就是這道比作的功課,讓肌膚流失了更多的水分。因此無論是潔面還是卸妝,MM下手的力度都要保持輕鬆,並從T區開始清潔,然後再順延到兩頰,最後到更為脆弱的眼周。卸妝的時候比較容易摩擦皮膚,所以小編建議各位選用卸妝乳或卸妝霜這類之地較為豐厚柔滑的卸妝產品,以減少摩擦和對肌膚的刺激。我們最好在1分鐘之內解決「戰鬥」這樣才能將肌膚的負擔減少到最少。說到這裡,小編還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心疼用量!護膚品沒了可以再買,但是毀了自己的美肌可是修補不了的哦。
  2. 超保濕的化妝水
  你需要及時補水,我們的肌膚也是一樣,所以化妝水這道程序也是必不能少的。我們潔面之後要盡快在面部塗抹具有保濕功效的化妝水。小編建議大家選用化妝棉來塗抹,這樣就能夠滿足嘴角和鼻翼等不容易被塗抹的部分也能即時補水。各位MM也不要忽視擦拭而後和脖子!想要到達100分的美肌標準,這些細節是你必須要注意到的!如果覺得這樣比較麻煩,大家還可以選擇在面部放置幾片化妝棉或紙質面膜,然後直接將化妝水噴在上面。這樣的敷臉過程可是有助於撫平惹人厭的小干紋哦!
  3. 保濕面膜必不可少
  你是否經常忽略你的角質層呢?換季時溫度的不穩定,讓我們的角質層無法即刻適應,再加上皮膚狀態比較脆弱,就很容易出現脫皮和泛紅等肌膚問題。尤其是我們的OL,和奼女們,長期處於空調和暖氣「烘焙」下,乾燥的空氣會侵蝕你面部的水分,關鍵時刻來一片保濕面膜也是很必須的「自我保護」。其實就算是敷著保濕面膜,水分也會被其吞沒不少。所以小編建議各位在敷上面膜之後再包上一層保鮮膜,以防止水分流失。其實這樣做也可以通過溫熱肌膚提升皮膚的吸收力度。
  4. 來一層「厚厚的」保濕霜
  敏感皮的MM們要盡量選擇轉為你們設計的保濕產品。干皮MM可以選用天然油脂成分較多的霜質護膚品。這樣有助於增加對外界「侵害」的抵抗力。現在懶MM們要注意了,不要覺得面霜就可以一通亂抹,認為只要「糊」在臉上就可以了!對待面霜一定要一層一層塗抹,就算是很輕薄的質地也要層疊,這樣才會物盡其用!
  護膚工具箱
  出現敏感問題時,大家選擇的產品一定要以低香料、低防腐劑為挑選原則。這樣才會避免刺激到你那已經「弱不禁風」的肌膚。
  Tips 1 要加強肌膚的防禦能力,必須時刻保持肌膚健康水潤。尤其是在換季時,更應當選用低刺激的保養品。

  Tips 2 潔面過後流失的水分不容小視,肌膚會變得更容易緊繃。這個時候可在化妝棉上蘸滿保濕化妝水或修護精華面膜,用其進行敷面。這樣有助於提升肌膚水分和修復因為乾燥所引起的敏感問題。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千萬要看清成分哦!
  Tips 3 當肌膚因為缺水出現脫皮時,建議大家在潔面之後選用一些保濕面膜。這樣會緩解你的乾燥問題,同時也能讓肌膚回復水潤光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