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5個步驟喚醒冬眠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開春5個步驟喚醒冬眠肌膚≥▉

2012年05月18日 【冬季美容】, 【春季美容】,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忙完一整天的辛苦工作回到家,只想美美的睡一覺時,卻發現自已還沒有做皮膚保養。眼看因自已的懶惰讓衰老早早的爬上面部時,是不是很擔心呢?別怕,跟著小編來學如何護膚,讓你的肌膚在春季裡煥發光彩吧。
  Step1 徹底清潔清潔保養的基礎,皮膚徹底乾淨,才能更好地吸收後續的保養品。
  1、選擇一款適合自已膚質的卸妝油或卸妝液來做深度清潔;
  2、使用溫和的潔面奶,將之前的卸妝油殘留的彩妝洗乾淨,完成「二次清潔」。
  3、清潔的手法很重要,溫和地按摩,能有去角質,同時還能加速肌膚的循環,按照上面的方法為後續的保養做準備吧。
  Step2 深度排出毒素清潔完肌膚的污垢後,當然還不夠!要知道我們的面部深層有著很多的毒,這樣不單單是靠潔面就能將毒素排出的。
  小編建議:使用像含「乳酸菌」益菌等成分的活力霜,這樣能幫助肌膚排出深層毒素,增強肌膚的抵抗力,讓肌膚的暗沉等問題不再跑到臉上來。
  Step3 保濕收毛孔到了第三步,你的肌膚已經非常「餓」,所以為其準備好一頓豐富的「美容餐」吧!針對毛孔問題與保濕,我們可以雙管齊下地為肌膚加強毛孔的護理:1、選擇一款高效保濕乳霜為毛孔補充養分;2、針擇粗大毛孔,我們可以使用一些縮毛孔的精華,這樣雙管齊下,防止毛孔的擴大,同時又為肌膚很好的保濕了。

  Step4 眼周重點護理眼部周圍的肌膚是皮膚上最細緻的部位,所以細紋與魚尾紋會隨時爬上你的臉,對於熟齡MM而言,每天用基礎的眼霜已經沒有多大的作用了,如果要對抗你的眼周問題,就要像呵護面部肌膚一樣,使用針對性的眼部保養產品也非常重要哦!
  Step5 滋養面膜面膜最大的優點就是加強後續吸收與深層滋潤皮膚,做完以上的前續工作,到了晚間使用的面膜加強肌膚的營養非常重要。睡眠面膜,顧名思義是敷著睡覺的面膜,你可以美美地敷上一整晚,第二天洗完臉後就會發現你的肌膚充滿活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