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膚 保養三步驟甩開大油皮】▉ | 台灣美容網

 

A-A+

▉【油性皮膚 保養三步驟甩開大油皮】▉

2012年05月18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偏油肌的保養真麻煩,控油做起來要麼過頭了要麼沒效果,要怎樣保養才能把肌膚調整到好狀態呢?下面的保養心得你一定要看。
  PART1:磨砂膏
  去角質要告別油膩肌膚,就要以毛孔的保養和收斂作為保養關鍵,阻塞於毛孔的角質,因氧化而造成暗沉,必須要趁早除掉,因此要定期使用磨砂膏,但也不可過度磨擦。
  STEP1:
  將磨砂膏均勻地塗抹在整個臉部,以中指、無名指的兩支指腹抵在下巴尖,然後朝太陽穴旋轉按摩。
  STEP2:
  以中指指尖,上下按摩鼻翼使角質浮起後再搽拭乾淨,但不可過度磨擦。
  STEP3:
  以雙手的食指和中指作出V字形,在臉頰由下往上以鉅子狀按摩。擔心肌膚太油膩的人,在鼻子側方更要仔細的進行,額頭也以同樣方式按摩,最後再沖洗乾淨。
  PART2:鎮靜
  利用磨砂膏清潔毛孔污垢後,要給予充分的濕潤,使毛孔收斂,然後把頑固的角質擠出後再次收斂,使保養後無防備狀態的毛孔獲得鎮靜。
  STEP1:
  水份不足是造成一切肌膚問題的元兇,因此要把介意的毛孔部位作為重點,仔細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拍打肌膚收斂毛孔。
  STEP2:
  以湯匙背部的尖端,輕輕擠出阻塞在毛孔中發黑的角質,但絕對不要勉強擠出,在洗澡後進行最佳。
  STEP3:
  從毛孔擠出角質後,收斂是必要的步驟,將化妝水充分沾濕面膜紙,然後敷在臉上約10分鐘。
  STEP4:
  在去除角質的鼻翼周圍,用冰塊來收斂,在面膜上面以磨擦的方式來進行更佳,利用冷卻效果幫助毛孔縮小。
  PART3:保濕
  有毛孔及出油煩惱的人,通常都會對乳霜的油膩敬而遠之,但其實油膩黏稠和乳霜的保濕力是完全不同的,在保養後的毛孔給予充分的水份後,要用乳霜覆蓋,作為鎖水的最後步驟。
  STEP1:
  拿開面膜後,將保濕乳霜置於雙手掌心,在掌心搓勻溫熱後,才可均勻塗抹於臉上。

  STEP2:
  塗抹乳霜時,要從大面積開始,把手掌抵住臉頰,輕輕往上拉的方式以手掌均勻塗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