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熱水瓶按摩法 打造明星級錐子臉◤● | 台灣美容網

 

A-A+

●◥溫熱水瓶按摩法 打造明星級錐子臉◤●

2012年05月19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5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想要明星般的小V錐子臉?不整容也可以做到哦,道具只是一個便宜的溫水瓶而已,9按摩步驟,每天堅持做,效果很明顯哦!
  準備一個小水瓶,容積大概是250-300毫升左右即可,然後在水瓶中注入45-55℃的溫水,並扭緊蓋子,擦乾水瓶外壁。


  Step 1 加速耳下鎖骨處的液體循環

  1、耳下到鎖骨之間的部位,是淋巴密集的地方,想要消除水腫的話,必須要好好按摩一下哦。將裝著溫水的小水瓶的底部,按在耳下5秒,力度可緩緩加大。
  2、然後將水瓶橫著放,從耳下開始,順著脖子往下按摩,利用水瓶外壁的稜角,分3個刺激點完成,每個刺激點停留5秒,一直將水瓶滾動到鎖骨上方凹陷的地方。
  Step 2 消除雙下巴
  1、將水瓶的底部按在腮骨下方,凹陷處剛好與腮骨貼合,停留30秒,分解廣頸肌周圍的硬塊,殲滅下巴周圍的脂肪,令輪廓更立體。
  2、繼續用水瓶底部順著下頜的弧度,從腮骨到下巴尖,分3次按摩,每次停留30秒,整個左右腮骨到下巴的部位共有5個刺激點。
  Step 3 輪廓恢復平衡
  將水瓶的右側緊貼左側臉,緩緩用手施力往側臉的方向按壓,同時將下巴往左傾出,並與水瓶下方呈兩個相反的力度,保持5秒,然後左右互換,同樣是按摩5秒。


  Step 4 軟化與緊致咬肌

  1、下巴與臉頰之所以會出現肌肉鬆弛,一般是因為咬肌周圍形成了硬塊,首先上下牙齒咬緊,左右兩腮突出的地方,就可以明顯感覺到咬肌的硬塊了。
  2、放著拿起水瓶,用底部側面逆時針地打圈按摩咬肌30秒,左右互換繼續按摩。
  Step 5 提拉側臉輪廓
  手拿著水瓶,將右側貼在左側臉上,底部與下巴的左側貼合,順著側臉的輪廓,左手施力,緩緩地將水瓶往上推,提拉側臉的輪廓,並保持5秒。

  Step 6 消除口輪匝肌
  合上嘴巴,將水瓶的底部按在嘴巴上,輕輕施壓按下10秒,令溫水的熱力刺激嘴巴周圍的口輪匝肌,軟化硬塊,消除水腫,刺激血液循環。


  Step 7 溫熱鎖骨瘦臉操

  1、雙手握緊水瓶的上下兩端,並將水瓶一側的外壁橫著貼在鎖骨下方,臉朝前方,坐著站著都行,然後放鬆鎖骨與兩肩。
  2、下巴稍稍往上仰起,視線向斜上方望去,合嘴發出「咦——」的聲音,保持5秒,鍛煉頰肌和笑肌。
  3、保持微微仰起的抬頭動作,嘴巴發出「嗚——」的聲音,同時雙唇稍微空出縫隙,但不要張大,保持5秒。
  4、下巴進一步往上抬起,閉上雙眼,舌頭微微伸出,上下牙齒輕輕咬著舌頭,並發出聲音,同時脖子往上舒展,保持5秒。
  Step 8 頸部、頭部伸展
  1、雙手手指扶著水瓶上下兩端,屈肘舉起兩臂,從頸後用橫著的水瓶往上輕擦脖子後側,至頭部後側,同樣是5秒。
  2、然後用右手拿著水瓶,屈肘按摩脖子的左後方,至頭部的左後方,輕擦5秒。
  3、同樣用右手握著水瓶,從脖子左側的胸鎖乳突肌開始往上按摩至頭部左側,花5秒,期間頭部與頸部充分舒展。

  Step 9 按壓側臉
  右手拿著水瓶,將水瓶放在右側的頸部與肩部連接的地方,頭往右側壓下,右側臉頰剛好壓在水瓶上,繼續緩緩施力按壓,保持這個姿勢20秒,然後左右互換重做動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