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沉睡肌膚 紅潤迎春季】∞ | 台灣美容網

 

A-A+

∞【喚醒沉睡肌膚 紅潤迎春季】∞

2012年05月22日 【春季美容】,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別說你只塗藥妝保濕霜是因為換季皮膚超敏感,面無血色是因為「冬天後遺症」在作祟,這種借口對編輯來說可不被接受!我們已經制定好對付春季皮膚掉鏈子的各種攻略,是時候美起來了!
  扮美準則1
  皮膚脆弱矯情,慢慢補水溫柔哄!
  用官方話說就是肌膚角質層會在寒冷的季節變薄,對外界刺激也變得更為敏感,氣溫與濕度的雙重變化讓肌膚遭受巨大壓力,變得相當脆弱愛發脾氣,紅血絲、發癢、脫皮就是證據。
  美麗滿血復活攻略:
  以安撫為主,讓肌膚平靜下來。溫和補水時必殺技,具有鎮靜成分的花水、面膜最對肌膚胃口。低敏的藥妝類產品能讓肌膚很快安靜下來。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盲目動用「去角質」大刑是大忌!改用有修復成分的乳液吧,只用用比平時多一點兒的量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打圈按摩肌膚粗糙位置,肌膚就能變得柔軟又充盈,就連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也很給力。
  扮美準則2
  皮膚沒血色,補充能量多關心!
  就是剛過去的這個冬天讓皮膚溫度降低,新陳代謝速度減慢,血流沒精打采,供氧、營養的功能都變弱了。肌膚細胞非常缺乏能量,變得不均勻、粗糙,看起來蒼白沒血色。
  美麗滿血復活攻略:
  膏方吃吃相當管用,抗氧化作用或含有高能磷酸鍵的精華能為細胞提供燃料,外加一層不油膩的保濕乳霜就是雙保險。
  如果是中性肌膚,一款配方精良的乳液或者是嗜喱就夠了。輕柔按摩皮膚,讓臉頰恢復紅潤。最後把乳霜放在掌心溫熱,塗抹在皮膚上鎖住營養和水分。
  每週做一次輕柔去角質,有益於新生細胞成長。要是你的皮膚因為疲倦而變得問題嚴重,那就得加點兒猛料:人參、螺旋藻都是讓肌膚迅速恢復血色的好幫手。
  「社交禮儀規定,如果朋友心情不好,你應該給他們倒杯熱飲。」所以,用熱毛巾敷敷臉吧,能促進循環。每週三次,再用美白化妝水濕敷,一口氣將暗沉、黑色素衝出去,恢復肌膚透明感!
  扮美準則3
  皮膚會幹燥,加料再溺愛!
  乾燥肌膚各有各的不幸,表皮含有的脂類越多,水分越容易蒸發,乾燥!缺水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減少造成了惡性循環,乾燥!皮膚充滿了鱗片,在雙眼周圍出現了由於缺水而產生的細紋,它們可能會形成無法抹去的真正皺紋!皮膚干紋迭起的結果就是細胞不再像從前那樣防備堅固,細菌能輕易侵入,引起各種炎症!

  美麗滿血復活攻略:
  這時候,溺愛反而可以讓細胞變得自信堅強!必須選用富含營養的產品!最好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但別選太油太滋潤的,過油會造成負擔,產生憋悶感,讓皮膚變得又油又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