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日常用淘米水洗臉的好處】◇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秘日常用淘米水洗臉的好處】◇

2012年05月22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淘米水洗臉是因為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養分,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脂肪粒等。所以長期堅持用淘米水洗臉、洗手會使皮膚變得光滑、有彈性。下面一起來看看淘米水洗臉的好處還有哪
  


第一步、
淘米水不要倒掉,讓水沉澱一會,取上面一層較為清澈的水進行洗臉工作。
  第二步、為了達到一個更好的效果,我們用竹炭海綿蘸取淘米水,在臉上進行按摩,竹炭有吸附髒東西的能力,因此可以吸出皮膚深層的污垢。
  第三步、用過淘米水洗臉後後,我們還有一個神奇的美容護膚物品,就是玉米粒!這個可是護膚的好幫手。
  第四步、把玉米粒碾碎,放在化妝棉上進行面部按摩,你會發現,玉米粒在臉上按摩的過程是非常神奇的,也很舒服。
  第五步、一切清潔及祛角質工作結束後,不要忘記後續的護理,塗抹上爽膚水是必要的。
  第六步、如果你覺得還不盡興,可以給眼部也做個護理工作,簡單的敷個眼膜,讓眼部肌膚和面部肌膚一樣通透,也避免了黑眼圈太過明顯。

  最後,再塗抹好精華液及乳液,這樣我們的淘米水洗臉+玉米粒護膚就大功告成了!看看是不是皮膚變的通透水潤了。
  小提示:淘米水洗臉的方式很有講究,每天淘米的時候,倒掉第一次的水,留下第二次的淘米水,讓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來洗臉,臉色可變白而細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