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憔悴 日本最熱去浮腫按摩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擺脫憔悴 日本最熱去浮腫按摩法≥▉

2012年05月25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7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春季,南方氣候潮濕,身體卻變得更加乾燥,多喝水,卻令浮腫和黯沉成了困擾肌膚的兩大問題,其實,通過簡單的按摩手法,就能加倍提升保養品的護膚功效。在這裡,向大家推薦日本當紅的肌膚按摩法,伴你健康入春。


  1.塗抹整體臉頰

  取適量乳液或乳霜,置於手心加熱後,塗抹於全臉,以手掌包裹住雙頰A與額頭,輕輕按壓,幫助產品吸收。


  2.促進頸部循環

  用指關節部位,如圖沿臉部輪廓向外,沿頸部輪廓向下按摩,如此重複3~4次,促進臉部和頸部的血液循環,幫助排出廢棄物質。
  會有輕微的痛感,那是體內廢棄物在排出!


  3.向上推送乳液

  雙手半握拳,以指關節部位按壓側臉頰,輕輕向上推送,促進乳液吸收,重複10次左右。



  4.按摩臉部肌肉

  雙手半握拳,同樣以指關節部位,按壓並推送正臉頰肌肉,直到眼部下方,隨後放開,重複10次左右。
  此時臉頰開始感覺輕微發熱!


  5.側面太陽穴按摩

  雙手半握拳,輕輕抵住太陽穴,緩緩向上推送,微微用力,幫助排除廢物,提神醒腦。


  6.輪刮眼眶 眼周按摩

  大拇指輕輕抵住太陽穴,食指指關節輪流在眼眶處按摩,促進眼周血液循環。
  這一按摩動作可令眼霜更好地被肌膚吸收。



  7.額頭排毒按摩

  雙手指關節輕輕按壓額頭,由中間向兩邊按摩,微微用力,可改善抬頭紋。


  8.按壓太陽穴

  用食指指關節,輕輕按壓太陽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