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敷面膜 效果翻倍】∽ | 台灣美容網

 

A-A+

∽【這樣敷面膜 效果翻倍】∽

2012年05月25日 臉部護理,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還在直接敷面膜嗎?這樣等於把大量精華關在皮膚外面哦!學習以下敷面膜的小竅門,就能獲得翻倍的保養效果。


  讓面膜效果翻倍的小技巧
  1、敷上面膜後,用熱毛巾熱敷前、後脖頸各3分鐘,然後再用熱毛巾蓋在面膜上,讓毛孔充分打開,使面膜中的精華成分能充分深入肌膚。
  2、溫度對面膜來說很重要,理想的面膜溫度應該在25℃左右,溫度過低時肌膚活性不夠,片狀面膜可以先用溫水加溫,霜狀面膜先在手心溫熱後再敷在臉上。如果室內溫度較高,為了不讓肌膚出油量增加,就要減少敷面膜的時間。
  3、敷面膜前先塗上一層基底精華,能幫助面膜中的精華成分加速滲透進肌膚裡,也可以在敷膜後,趁肌膚還充滿水分的時候,加上抗老、美白精華,也能讓效果翻倍。
  4、維生素B能加速臉上老廢角質的排出,尤其對皮膚乾燥和容易敏感的人有效,敷面膜前,先使用含有維生素B成分的產品,可以幫助肌膚細胞更新,改善暗沉膚色。

  5、使用面膜講究給肌膚做「減加法」。肌膚表面老廢角質堆積會阻礙護膚營養的吸收,可以先選用能清除老廢角質及氧化廢物的減法面膜,然後再根據肌膚需要,缺什麼補什麼。
  6、夜晚是皮膚的「美容黃金時間」,此時的皮膚細胞更加活躍,吸收美容成分更有效,膠原蛋白合成能力也加強,這個時侯敷面膜吸收力是最好的,深入滲透的美容精華能更充分地發揮功效,使膚質獲得更大提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