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暗沉 巧按摩膚色勝過PS◤◇ | 台灣美容網

 

A-A+

◇◥趕走暗沉 巧按摩膚色勝過PS◤◇

2012年05月27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基礎護膚做的好,肌膚才能由內而外散發出自然光采。從角質、洗臉、化妝水到乳液,簡單的基礎護膚你是否有真的做到位?手法是否正確?今天,不如跟小編一起,解析下正確的基礎護膚手法,讓你的美從基底肌膚透出來。
  環境污染的嚴重,讓我們的肌膚每天都要接觸許多的灰塵和細菌,加上電子化時代電腦的普及,電腦輻射所帶給的肌膚污染更為嚴重。那麼,讓我們用最簡單的基礎護膚步驟來解救你的皮膚。


  堆積的角質,會讓肌膚無法正常吸收營養成分,同時日常彩妝和護膚產品的殘餘物質更會附著在角質之上,引發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因此定期的角質去除工作是日常護膚的關鍵詞
  STEP BY STEP
  1、取適量的去角質膏於手心,讓角質膏在掌心稍作停留,接近至體表溫度。
  2、從額頭開始由內向外,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以向外螺旋的方式按摩。
  3 、臉頰部位由下往上做螺旋型按摩,油性肌膚可重複2-3次
  4 、下巴是容易堆積的角質的重災區,不過注意不要觸摸到唇部周圍。

  徹底清除面部的彩妝殘餘及灰塵等外部物質,是肌擺脫束縛,恢復自然狀態。潔面時即要掌握分寸,避免損傷肌膚表面的保護膜,又要令潔面後的皮膚不乾燥、不緊繃。
  STEP BY STEP
  1、取豆粒大小的泡沫潔面乳置於手章心,輕柔至產生豐富的泡沫。
  2、將這些泡沫輕輕放到面部皮膚上,從鼻翼開始由下置上,用指腹打圈按摩。

  3、讓泡沫遍佈整個臉部,用同樣的手法由下至上按摩,不要太過於用力,避免產生皺紋
  4、用流動的清水反覆幾次清洗潔面乳,最好冷熱水交替,不僅可以收縮毛孔,同時促進面部血液循環。


  化妝水是基礎護膚步驟中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一步,它也是皮膚二次清潔的必備品。「女人是水做出來的」化妝水能滋養皮膚,讓皮膚內的含水量瞬間提高吸收,形成一層隱形的保護膜。
  STEP BY STEP
  1、根據個人的臉部需求,倒取適量的化妝倒於手掌心。
  2、將化妝水均勻的塗抹於面部,並雙手輕輕拍打,幫助吸收。
  3、利用掌心的溫度,雙手以按壓的方式讓化妝水更好的滲透到皮膚中去。
  4、用手指中間的三隻手指指腹輕柔按壓眼角、鼻翼兩側、嘴唇兩端等細小部位。

  乳液是為肌膚表層建立的防護網,在抵禦外界傷害的同時還能修復滋養皮膚,幫助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防止水分流失。
  STEP BY STEP
  1、乳液的使用量不會超過化妝水的量,一般為1元硬幣的大小即可。
  2、用中間的三隻手指指腹以輕柔的力道,右上到下在額頭、兩頰、下巴處,由內而外推開按摩,直至乳液被完全吸收。

  3 、用剩餘的乳液擦拭鼻子和嘴角。
  4、輕輕按壓面部肌膚,利用掌心的溫度,進一步提升皮膚對乳液營養成分的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