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10分鐘解救疲倦「電腦肌」◣⊙ | 台灣美容網

 

A-A+

⊙◢午間10分鐘解救疲倦「電腦肌」◣⊙

2012年05月31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午間十分鐘可以用來幹什麼呢?答案是能將工作了一上午的疲倦感一掃而光,學習以下護膚程序,締造水潤肌膚!

  水分補給可以是補充乳液或精華。先使用棉片浸潤於化妝水中,用棉片輕輕擦拭面部,將臉部多餘的妝容和污垢擦拭乾淨。

  隨後同樣用化妝棉蘸取乳液或精華,輕輕按壓在面部上,使用化妝棉可以方便在午間護膚,另外也可以加速護膚品的滲透和吸收,節省不少時間。

  水分補充完畢後,可以讓肌膚有一個吸收的過程,這個時候可以進行按摩放鬆。兩手可以抓住耳朵上方,向兩側斜上方輕拉,這樣可以幫助舒緩精神緊張,同時有效提拉眼尾肌膚。


  用手指輕輕捏動頸部和肩頸連接處,這樣可以緩解長期面對電腦的疲勞,也有助於淋巴系統排毒通暢,有效改善肌膚微循環。

  最後在臉部和頸部補充塗抹一些防曬霜和隔離霜,這樣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不再懼怕出勤或電腦螢幕所帶來的傷害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