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自製燕窩面膜和眼膜讓肌膚淨白又緊致】◎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自製燕窩面膜和眼膜讓肌膚淨白又緊致】◎

2012年06月01日 【冬季美容】, 臉部護理,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0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肌膚美容最快速的捷徑便是面膜,不管是眼膜、唇膜等都能快速的修復受傷的肌膚。那麼冬季美容最重視什麼呢?面部的乾燥,以及眼部的乾燥,冬季美容我們需要學會製作美白面膜和緊致眼膜。
  淨白緊致面膜
  能提升肌膚彈性與活力,肌膚更顯瑩透白淨。
  燕窩淨白緊致面膜富含燕窩、雪蓮及六勝膚等珍貴奢寵的養顏成分,能即時為肌膚補充營養,深層提高肌膚的水潤與白晰度,並提升肌膚鎖水功能,肌膚細緻飽滿,亮白水嫩的膚質透出來,肌膚任何時候都綻放剔透光澤。
  Tips:建識每星期使用2-3次,效果更理想。
  使用方法:
  1.完成面部清潔步驟後,可以先拿化妝棉蘸取化妝水敷在臉上。
  2.將面膜輕敷於面部,並用手指輕壓使其先貼合眼睛處,固定好唇部、鼻子周圍的面膜,15分鐘後取下。
  3.若臉上仍有精華液,用指尖輕按幫助吸收。

  淨白緊致眼膜
  燕窩淨白緊致眼膜富含燕窩、雪蓮及六勝膚等珍貴奢寵的養顏成分,為眼部肌膚提供恢復彈性、亮澤的營養,收緊眼袋,提亮膚色,減少浮腫及黑眼圈,令眼部肌膚快速回復緊致嬌嫩,綻放明亮神采。
  Tips:建議每星期使用2-3次,效果更理想。
  使用方法:
  1.將眼部彩妝、護膚品等清洗乾淨,取出眼膜敷於眼部,輕輕按壓,使眼膜與眼部皮膚完全接觸,待精華液滲透20分鐘後取下眼膜即可,無需清洗,配合適當的眼部按摩效果更佳。

  2.在敷眼膜之後一定要搽上眼霜,這樣才能讓眼部肌膚得到更好的滋潤,如果單單靠敷眼膜,取下後眼部肌膚會有緊繃感,反倒會催生細紋。
  小編寄語:不管是面膜的滋養或者是眼膜的安撫,都讓肌膚得到保養,冬季美容我們需要保證肌膚的水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