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長班辦公室護膚大作戰 養出水潤肌】◆ | 台灣美容網

 

A-A+

◆【七天長班辦公室護膚大作戰 養出水潤肌】◆

2012年06月02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清明小長假前我們需要經過一個漫長的七天工作日,長期呆在辦公室裡,MM們的肌膚可是很受傷哦。小長假前,辦公室護膚大作戰,養好水潤肌膚,才能美美出門享受悠長假期。
  白領一族從來不會為「面子工程」心疼荷包,但是縱然購置了上千元的奢華面霜,美容院的定期護理也從不敢間斷,肌膚還是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實在是讓人煩惱。今天我們就找出傷害OL肌膚的2大元兇,集中解決他們。
  一號元兇:乾燥
  白領們通常工作在令人羨慕的高樓大廈裡,但常年的恆溫空調,以及密不透風的玻璃窗,呆久了其實和「坐牢」也沒什麼分別。這樣的大廈裡,最大的問題就是空氣乾燥!乾燥是很多肌膚問題的根源所在,細紋、臉色暗沉、衰老,這些肌膚狀況都與乾燥有關。
  其實大部分OL的肌膚狀況在上午還是不錯的,因為早上出門前已經做過密集護理。所以妝容整個上午都可以精緻無比,臉色也比較亮。但是在工作、生活了大半天後,肌膚的水份被部分蒸發掉,環境溫度越高,水分蒸發得就越快,到了下午3點左右,T區出油,脫妝現象開始出現。這個時候,最快最有效的緩解乾燥的辦法就是噴上保濕噴霧,1分鐘後,用面巾紙將保濕噴霧吸乾,這樣既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又能清潔肌膚表層的浮塵。如果有條件,還可以後續噴上保濕爽膚水,按上保濕乳液,再接著補妝,乾燥現象就能緩解了。
  二號元兇:電腦

  OL一族全都離不開電腦,不光自己的電腦,還有同事的電腦,每天前後左右都佈滿電腦。而樓宇大廈的窗戶通常無法達到完全的通風效果,這一切都讓辦公室的空氣變得污濁不堪。這也是導致膚色暗沉的重要原因。
  工作壓力會讓黑色素變得更加活躍,可以採用玫瑰、薰衣草、橙花等精油滴在面巾紙上,在吸入鼻腔,能夠讓肌膚被清新的精油香氣所喚醒,自動調節新陳代謝,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從而讓膚色提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